作者julybb (rosy)
看板CTV
标题[请问] 光阴的故事
时间Mon Nov 10 22:47:07 2008
今天的第一集
可以说是轻轻松松
看起来没负担的喜剧片~
虽然看剧情不会让我想到小时候
可能因为我年纪不够吧
可是
我妈跟我爸看得满入戏的 XD
的确让人回想到
民国五六零年代的故事~
还不时作台湾的历史性回顾
挺温馨的~
像是街景墙壁上的大字标语
服装发型都挺讲究的
连腔调都很讲究 XD
让我笑翻的是
一美复邦他们小孩子在打球的时候
用洗菜篮当面具 XD
还有
一美的新发型实在太像小丸子了
好可爱阿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耶
一美的蛋糕被阿公压扁之後
尖叫之後是什麽反应呀?!
怎麽
之後就跳到阿公去买大红花了?!
蛋糕真的有整个压到吗?!
呵呵
两个小时其实挺快就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2.178
1F:推 pommpomm:有阿,整个压扁..没听到一美凄厉的惨叫声吗?XDDD 11/10 22:48
2F:→ julybb:我广告估算太久ˊˋ 回来已经开始了 11/10 22:50
3F:推 cinlia:我对那个点穴 解穴的游戏相当怀念 小时候常玩阿XDDDDDD 11/10 23:14
4F:推 teacherpiggy:里面有好多小时候的回忆喔!!我妈也常拿菜给邻居吃. 11/10 23:16
5F:推 newdill:我小时候称是土地公土地婆或是红灯绿灯,没玩过点穴解穴 XD 11/10 23:19
6F:→ newdill:七年级前段班的,在乡下应该也会对剧情有回忆,看到纸手套 11/10 23:20
7F:→ newdill:好怀念~~现在都忘记怎麽做了 11/10 23:20
8F:推 vivienblue:有有有 我七年一班 那个游戏是红绿灯 XDD 好怀念啊~~ 11/11 00:08
9F:→ vivienblue:第一集看得我一直笑一直笑 这种日子是我向往的生活啊 11/11 00:08
10F:推 ivorykao:红绿灯在南部好像还有另一个名字叫闪电DIDI(?)不确定 11/11 00:08
11F:→ vivienblue:可惜我太晚生了 眷村没住到 生下来已经住在小公寓了 XD 11/11 00:09
12F:推 morning79:闪电低低跟红绿灯还有点解穴都有XD 其时明明是同一种游 11/11 00:16
13F:→ morning79:戏XD 11/11 00:16
14F:→ julybb:有啦有啦 我还有玩过红绿灯 XD 11/11 00:18
15F:→ smdra:<<75年次的. 土地公、三字经、红绿灯. 11/11 01:16
16F:→ smdra:不成文规定:三字经不可以讲名字以及脏话 X你娘系列的!! 11/11 01:16
17F:推 killualove:哈哈 红绿灯、土地公、三字经 还有闪电逼逼啊~ 童年啊! 11/11 03:56
18F:→ killualove:我高雄的 可是我们上面那四种都有在玩:P 11/11 03:57
19F:→ killualove:点穴解穴当然也有~ 超怀念的XD 11/11 03:58
20F:→ killualove:还有还有~ 75的+1 看了好有感触 11/11 03:59
21F:推 kevinsz7:红绿灯+1 我真的觉得以前小朋友的童年回忆比较多也好玩 11/11 04:21
22F:推 cinlia:红绿灯到我小五小六都还在玩XD 我77的 也几乎都玩过 11/11 08:41
23F:推 bmmusic:怀念红绿灯再+1 我73 11/11 10:17
24F:推 pingshung:为什麽我记得的是闪电布丁呢 11/11 10:55
25F:推 meteorlu:里面真的很多回忆 小时候我妈也把我浏海剪坏= = 11/11 15:59
26F:→ meteorlu:我也是哭了一整天... 11/11 16:00
27F:推 vivienblue:我妈也都是用剪布剪衣服的那种剪刀帮我剪头发耶 XDD 11/11 18:55
28F:→ smdra:闪电逼逼太BUG了..鬼最後都会哭出来 11/11 20:03
29F:推 rain920:点穴这个游戏太有感觉了啦... 11/11 20:43
30F:推 jack0917:这些游戏我都玩过耶 我68老人~话说我妈也帮我翦过头发,只 11/11 22:33
31F:→ jack0917:能说:妈妈们啊~小孩的记忆是很深刻的!永生难忘的香菇头啊 11/11 22:34
32F:推 teacherpiggy:小一美做的事情都可以拿去PO笨版了.. 11/11 23:04
33F:→ julybb:原来大家都有注意到剪头发的大剪刀 XD 11/12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