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ybb (rosy)
看板CTV
標題[鹿鼎] 今天的鹿鼎記
時間Sat Nov 8 01:46:57 2008
沒有意外每個星期都準時收看
不過很少看有人討論
這裡有人在看鹿鼎記的嗎?!
鹿鼎記的畫面
真的都拍得很美很舒服
可能是人物角色也美美的吧 XD
嗯嗯
因為鹿鼎記 讓我很喜歡何琢言的
今天在麗春院那段
小寶跟阿坷的對手戲
就是片尾一直播放的幕後花絮耶
不過那一整段
實在是太害羞了 XD
不過呀
總覺得中視有剪片段?! (還是我誤會?!)
就是從小寶跟著大床離開麗春院之後
直到洪夫人醒來威脅小寶那一幕
感覺接得很不順
不知道大家看法怎麼樣呢
呵
我比較想知道
有多少人也有看鹿鼎記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2.178
※ 編輯: julybb 來自: 61.62.12.178 (11/08 01:48)
1F:推 CheerupOvO:我也覺得有剪片= = 有時候劇情銜接不是很順~ 11/08 11:23
2F:→ larcenciely:有看+1 雖然沒看過原著但是覺得拍得不錯 想找小說看 11/08 13:39
3F:推 morning79:鹿鼎記原著簡直就是yy小說始祖XD 只是金庸文筆太好 11/08 14:56
4F:→ morning79:y的相當有趣~ 這版除了開頭那一段外 是拍得最像原著的了 11/08 14:58
5F:→ julybb:哈原來大家也有在看^^ 11/08 16:29
6F:推 chengru7273:斷斷續續的看 好像DVD出了 有點想去衝整套的 一次看完 11/08 16:54
7F:→ tau:從中間開始看 最近每集都有看 11/08 19:49
8F:推 evon:雙兒很可愛 11/09 00:20
9F:→ julybb:對呀雙兒很可愛 最近看到小昭扮相也很好看~ 11/09 01:33
10F:→ dr4100:請問星期六那個重播是不是剪很多阿= =? 感覺跳超快的 11/09 09:45
11F:推 amy1904:雙兒超可愛拉 相公~相公~ 哈哈哈 11/09 18:23
12F:推 comda:我不知道首播的有沒有被剪片的很嚴重,但禮拜六剪的很嚴重 11/09 20:38
13F:→ takuminauki:很好看 但是有點小拖 11/10 20:24
14F:推 jesss:我也有看..我也覺得劇情怪怪的..不過真的好看喔.... 11/12 13:44
15F:→ julybb:嗯 劇情有點不夠全面合理化吧~ 11/13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