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ybb (rosy)
看板CTV
标题[鹿鼎] 今天的鹿鼎记
时间Sat Nov 8 01:46:57 2008
没有意外每个星期都准时收看
不过很少看有人讨论
这里有人在看鹿鼎记的吗?!
鹿鼎记的画面
真的都拍得很美很舒服
可能是人物角色也美美的吧 XD
嗯嗯
因为鹿鼎记 让我很喜欢何琢言的
今天在丽春院那段
小宝跟阿坷的对手戏
就是片尾一直播放的幕後花絮耶
不过那一整段
实在是太害羞了 XD
不过呀
总觉得中视有剪片段?! (还是我误会?!)
就是从小宝跟着大床离开丽春院之後
直到洪夫人醒来威胁小宝那一幕
感觉接得很不顺
不知道大家看法怎麽样呢
呵
我比较想知道
有多少人也有看鹿鼎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2.178
※ 编辑: julybb 来自: 61.62.12.178 (11/08 01:48)
1F:推 CheerupOvO:我也觉得有剪片= = 有时候剧情衔接不是很顺~ 11/08 11:23
2F:→ larcenciely:有看+1 虽然没看过原着但是觉得拍得不错 想找小说看 11/08 13:39
3F:推 morning79:鹿鼎记原着简直就是yy小说始祖XD 只是金庸文笔太好 11/08 14:56
4F:→ morning79:y的相当有趣~ 这版除了开头那一段外 是拍得最像原着的了 11/08 14:58
5F:→ julybb:哈原来大家也有在看^^ 11/08 16:29
6F:推 chengru7273:断断续续的看 好像DVD出了 有点想去冲整套的 一次看完 11/08 16:54
7F:→ tau:从中间开始看 最近每集都有看 11/08 19:49
8F:推 evon:双儿很可爱 11/09 00:20
9F:→ julybb:对呀双儿很可爱 最近看到小昭扮相也很好看~ 11/09 01:33
10F:→ dr4100:请问星期六那个重播是不是剪很多阿= =? 感觉跳超快的 11/09 09:45
11F:推 amy1904:双儿超可爱拉 相公~相公~ 哈哈哈 11/09 18:23
12F:推 comda:我不知道首播的有没有被剪片的很严重,但礼拜六剪的很严重 11/09 20:38
13F:→ takuminauki:很好看 但是有点小拖 11/10 20:24
14F:推 jesss:我也有看..我也觉得剧情怪怪的..不过真的好看喔.... 11/12 13:44
15F:→ julybb:嗯 剧情有点不够全面合理化吧~ 11/13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