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ao (蘿拉)
看板CTV
標題牽牛花開的日子 CH4 高畫質濃縮版
時間Thu Nov 6 20:01:33 2008
牽牛花開的最後兩個小時
這個版本著重於夏家的親情、慶恩蓮蓮的愛情
很喜歡這部戲,演員演的真的很棒,配樂也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9.195
1F:推 FTO2:幹得好~直接吧慶俊誤入黑道那段剪了,直接回家!這個讚!! 11/06 20:11
2F:→ weiliao:很期待他剪接後的結局 11/06 20:13
3F:推 fishlovecat:沒黑道好很多~ 11/06 20:23
4F:推 a1212520:好催淚>0< 11/06 20:56
5F:推 weijason:劇情走的好快 剩半個小時 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 11/06 21:31
6F:推 a1212520:明天沒有了嘛? 11/06 21:34
7F:推 weijason:對阿 只播這個星期一到星期四 11/06 21:37
8F:推 a1212520:恩,希望結局是好的! 11/06 21:37
9F:推 fishlovecat:中間太機車太誇張的劇情剪掉了~~不錯不錯 11/06 21:47
10F:推 a1212520:看的真開心! 11/06 21:48
11F:推 FTO2:其實這個版本剪得還蠻棒的耶~XD 噁心、惡搞的部份全沒了! 11/06 21:49
12F:推 weijason:整個好歡樂 看的真開心 11/06 21:54
13F:推 s7913964:好錯愕...突然結局了 11/06 21:56
14F:推 asdfgh123:HAPPY ENDING耶!!!!! 11/06 21:56
15F:推 fishlovecat:瞬斷? 11/06 21:56
16F:推 FTO2:好戲不用壞人使壞也是一樣的好看啊!這個版本讚~~~ 11/06 21:56
17F:推 a1212520:本該這樣,後面胡搞的劇情真的不撥比較好 11/06 21:57
18F:推 Donchpnya:這版剪的不錯捏!!! 11/06 21:57
19F:推 holyjohn:看這精華版的4集比看完整版的32集好...囧rz 11/06 21:58
20F:推 weijason:這才像是獲新聞局補助的好片阿!!! 11/06 21:59
21F:推 FTO2:我一直以為會把幻想婚禮剪成真實的當ENDING....XD 11/06 22:01
22F:推 cannaWhite:這版剪的好 +1 11/06 22:02
23F:推 tau:結局真溫馨 11/06 22:05
24F:推 a1212520:我原本想的也跟FTO2一樣呢!! 11/06 22:05
25F:推 weijason:很溫馨 好催淚 11/06 22:06
26F:→ tau:高畫質電視電影版牽牛花開的日子 超好看 11/06 22:06
27F:推 bigshotwei:開心 快樂的結局^^ 11/06 22:09
28F:推 kang123:真歡樂~~ 11/06 22:14
29F:推 hushush:天啊 看新聞看到錯過了@@ 有人能說一下結局到哪嗎Q-Q... 11/06 22:17
30F:→ DOLUN:真的太棒了啦!! 11/06 23:01
31F:→ starowner:最佳女配角 梁又琳 得獎原因:只參與全劇精華部份演出 11/06 23:31
32F:推 p101422:好希望最後一幕是接慶恩跟蓮蓮的婚禮..那應該更棒吧 11/07 19:42
33F:→ p101422:之前看到那一幕就覺得可以當結局了沒想到卻來個復發的電話 11/07 19:45
34F:推 weijason:不過剪接後的結局還是比原來的好太多了!!! 11/07 19:47
35F:推 smallgress:給剪接的人員推一下 專業 11/08 03:34
36F:→ hoonmay:很喜歡最後一幕停在他們的全家福上,很感動!! 11/13 20:12
37F:推 kkcity59:聽人家說很讚,第一次看就碰到狼哥...看完那集的感覺... 11/13 21:10
38F:→ kkcity59:天啊..真就是國語版的霹靂火嘛...亂七八糟,難看至極 11/1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