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ao (萝拉)
看板CTV
标题牵牛花开的日子 CH4 高画质浓缩版
时间Thu Nov 6 20:01:33 2008
牵牛花开的最後两个小时
这个版本着重於夏家的亲情、庆恩莲莲的爱情
很喜欢这部戏,演员演的真的很棒,配乐也很好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219.195
1F:推 FTO2:干得好~直接吧庆俊误入黑道那段剪了,直接回家!这个赞!! 11/06 20:11
2F:→ weiliao:很期待他剪接後的结局 11/06 20:13
3F:推 fishlovecat:没黑道好很多~ 11/06 20:23
4F:推 a1212520:好催泪>0< 11/06 20:56
5F:推 weijason:剧情走的好快 剩半个小时 不知道结局会是什麽 11/06 21:31
6F:推 a1212520:明天没有了嘛? 11/06 21:34
7F:推 weijason:对阿 只播这个星期一到星期四 11/06 21:37
8F:推 a1212520:恩,希望结局是好的! 11/06 21:37
9F:推 fishlovecat:中间太机车太夸张的剧情剪掉了~~不错不错 11/06 21:47
10F:推 a1212520:看的真开心! 11/06 21:48
11F:推 FTO2:其实这个版本剪得还蛮棒的耶~XD 恶心、恶搞的部份全没了! 11/06 21:49
12F:推 weijason:整个好欢乐 看的真开心 11/06 21:54
13F:推 s7913964:好错愕...突然结局了 11/06 21:56
14F:推 asdfgh123:HAPPY ENDING耶!!!!! 11/06 21:56
15F:推 fishlovecat:瞬断? 11/06 21:56
16F:推 FTO2:好戏不用坏人使坏也是一样的好看啊!这个版本赞~~~ 11/06 21:56
17F:推 a1212520:本该这样,後面胡搞的剧情真的不拨比较好 11/06 21:57
18F:推 Donchpnya:这版剪的不错捏!!! 11/06 21:57
19F:推 holyjohn:看这精华版的4集比看完整版的32集好...囧rz 11/06 21:58
20F:推 weijason:这才像是获新闻局补助的好片阿!!! 11/06 21:59
21F:推 FTO2:我一直以为会把幻想婚礼剪成真实的当ENDING....XD 11/06 22:01
22F:推 cannaWhite:这版剪的好 +1 11/06 22:02
23F:推 tau:结局真温馨 11/06 22:05
24F:推 a1212520:我原本想的也跟FTO2一样呢!! 11/06 22:05
25F:推 weijason:很温馨 好催泪 11/06 22:06
26F:→ tau:高画质电视电影版牵牛花开的日子 超好看 11/06 22:06
27F:推 bigshotwei:开心 快乐的结局^^ 11/06 22:09
28F:推 kang123:真欢乐~~ 11/06 22:14
29F:推 hushush:天啊 看新闻看到错过了@@ 有人能说一下结局到哪吗Q-Q... 11/06 22:17
30F:→ DOLUN:真的太棒了啦!! 11/06 23:01
31F:→ starowner:最佳女配角 梁又琳 得奖原因:只参与全剧精华部份演出 11/06 23:31
32F:推 p101422:好希望最後一幕是接庆恩跟莲莲的婚礼..那应该更棒吧 11/07 19:42
33F:→ p101422:之前看到那一幕就觉得可以当结局了没想到却来个复发的电话 11/07 19:45
34F:推 weijason:不过剪接後的结局还是比原来的好太多了!!! 11/07 19:47
35F:推 smallgress:给剪接的人员推一下 专业 11/08 03:34
36F:→ hoonmay:很喜欢最後一幕停在他们的全家福上,很感动!! 11/13 20:12
37F:推 kkcity59:听人家说很赞,第一次看就碰到狼哥...看完那集的感觉... 11/13 21:10
38F:→ kkcity59:天啊..真就是国语版的霹雳火嘛...乱七八糟,难看至极 11/1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