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0403 (簡單)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壞人MV完整版
時間Wed Nov 5 22:03:18 2008
剛剛看靡靡幫發現的
是完整版的壞人MV耶!!
http://mimibon.im.tv/video/mvmain/1236
導演拍的好好喔
裡面LINDA超正 小竇超帥的
還有還有 阿鑌下禮拜一就要發片了
超期待聽到整張專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6.75
1F:→ thecynical:這麼快就能看啦? 11/05 22:36
2F:推 thecynical:慶恩的220女孩是蓮蓮,mv感覺是說慶俊的220女孩是LINDA 11/05 22:45
3F:推 tau:Linda的284男孩是慶俊 這樣 11/05 23:04
4F:推 ptshih:喜歡壞人這首歌的大家 可以幫忙連署阿鑌版嗎?萬分感謝你 11/05 23:08
5F:→ ptshih:2287篇有詳情 感恩 或是 連署板900篇就可以看到了^^ 11/05 23:09
6F:推 leepin:看不太懂耶 是為什麼分手啊???? 11/05 23:36
7F:推 thecynical:MV是牽牛花的延續???分手是為了有個~浪漫的重逢… 11/05 23:53
8F:→ timed:這是夏慶俊結婚之後的婚外情嗎....有戴眼鏡喔... 11/06 00:13
9F:推 sycshen:你的出現帶給我的人生什麼啟示?現實裡的重逢,並沒有你想像 11/06 00:39
10F:→ sycshen:那麼浪漫。今天這集的電影電視版牽牛花有三次恩蓮的閃光戲 11/06 00:41
11F:推 aiaorry:可惜女主角不是找曉希演>”< 11/06 00:49
13F:推 thecynical:阿鑌的BLOG有個影片超爆笑的~我是好人、也是壞人 11/06 15:54
15F:推 lovegre:剛看到TVBS 42台有播一部份耶!! 真興奮!!:) 小竇~~~~ 11/07 22:00
16F:→ lovegre:還有戴眼鏡呢:) 11/07 22:00
17F:推 tau:阿鑌板A-bin 開囉 一起去逛逛吧 11/10 13:47
18F:→ tau:打錯 是Abin 11/1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