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0403 (简单)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坏人MV完整版
时间Wed Nov 5 22:03:18 2008
刚刚看靡靡帮发现的
是完整版的坏人MV耶!!
http://mimibon.im.tv/video/mvmain/1236
导演拍的好好喔
里面LINDA超正 小窦超帅的
还有还有 阿镔下礼拜一就要发片了
超期待听到整张专辑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96.75
1F:→ thecynical:这麽快就能看啦? 11/05 22:36
2F:推 thecynical:庆恩的220女孩是莲莲,mv感觉是说庆俊的220女孩是LINDA 11/05 22:45
3F:推 tau:Linda的284男孩是庆俊 这样 11/05 23:04
4F:推 ptshih:喜欢坏人这首歌的大家 可以帮忙连署阿镔版吗?万分感谢你 11/05 23:08
5F:→ ptshih:2287篇有详情 感恩 或是 连署板900篇就可以看到了^^ 11/05 23:09
6F:推 leepin:看不太懂耶 是为什麽分手啊???? 11/05 23:36
7F:推 thecynical:MV是牵牛花的延续???分手是为了有个~浪漫的重逢… 11/05 23:53
8F:→ timed:这是夏庆俊结婚之後的婚外情吗....有戴眼镜喔... 11/06 00:13
9F:推 sycshen:你的出现带给我的人生什麽启示?现实里的重逢,并没有你想像 11/06 00:39
10F:→ sycshen:那麽浪漫。今天这集的电影电视版牵牛花有三次恩莲的闪光戏 11/06 00:41
11F:推 aiaorry:可惜女主角不是找晓希演>”< 11/06 00:49
13F:推 thecynical:阿镔的BLOG有个影片超爆笑的~我是好人、也是坏人 11/06 15:54
15F:推 lovegre:刚看到TVBS 42台有播一部份耶!! 真兴奋!!:) 小窦~~~~ 11/07 22:00
16F:→ lovegre:还有戴眼镜呢:) 11/07 22:00
17F:推 tau:阿镔板A-bin 开罗 一起去逛逛吧 11/10 13:47
18F:→ tau:打错 是Abin 11/1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