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ve (不再奢望 難題會有解)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我想問 現在是在演哪齣
時間Wed Nov 5 01:23:41 2008
之前無意間收看了牽牛(因為楊謹華,越看覺得她越正,有熟女魅力)還不錯看
但是礙於工作問題,我很少能在第一播出時間收看,就連重播我也跟不上
聽到風聲說 已經完結篇了...
怎麼 我這一兩天 凌晨一點多 打開中視 都還看得到牽牛呢??
而且還看到"慶恩"...他不是離開了嗎??
還是說 現在是從第一集開始重播呢?
有沒有好心人士要告訴我 現在是在演那一齣 好讓我瞭解一番!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90.156
1F:推 NOONSTAR:這星期八點就在重播囉 11/05 01:42
2F:推 scarlettwow:凌晨一點多還有?我以為只有八點在播電視電影版啊 11/05 02:53
3F:推 FTO2:23:30~01:30會重播當天牽劇的電視電影版! 11/05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