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ve (不再奢望 难题会有解)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我想问 现在是在演哪出
时间Wed Nov 5 01:23:41 2008
之前无意间收看了牵牛(因为杨谨华,越看觉得她越正,有熟女魅力)还不错看
但是碍於工作问题,我很少能在第一播出时间收看,就连重播我也跟不上
听到风声说 已经完结篇了...
怎麽 我这一两天 凌晨一点多 打开中视 都还看得到牵牛呢??
而且还看到"庆恩"...他不是离开了吗??
还是说 现在是从第一集开始重播呢?
有没有好心人士要告诉我 现在是在演那一出 好让我了解一番!
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90.156
1F:推 NOONSTAR:这星期八点就在重播罗 11/05 01:42
2F:推 scarlettwow:凌晨一点多还有?我以为只有八点在播电视电影版啊 11/05 02:53
3F:推 FTO2:23:30~01:30会重播当天牵剧的电视电影版! 11/05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