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ao (蘿拉)
看板CTV
標題[LIVE] 牽牛花開的日子 CH2 高畫質濃縮版
時間Tue Nov 4 20:06:16 2008
雖然幾乎天天準時follow
但是精彩好戲值得一看在看
開個live文,大家一起討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42
1F:推 bet0412:頭推.....俊俊加油 11/04 20:11
2F:推 ane1:前面都很好看說~~~ 11/04 20:30
3F:推 Donchpnya:人氣超不旺的@@...江大胖出來了= = 11/04 20:31
4F:→ weiliao:前面還是很好看的!!! XD 11/04 20:31
5F:→ Donchpnya:快要有深情對望可以看了QQ 11/04 20:32
6F:→ weiliao:劇情好快喔 11/04 20:35
7F:→ Donchpnya:我上個廁所就吃完了喔 = =~~~~~沒看到大胖要告人 11/04 20:36
8F:推 asdfgh123:討論的人好少喔...蓮蓮心碎了>"< 11/04 20:49
9F:推 chemical755:超喜歡又琳的 >///< 推 11/04 20:54
10F:推 kevinsz7:阿美老師XDDDDDDDDD 11/04 20:54
11F:推 bet0412:請你一個人看電影XD.....阿美老師真可愛 11/04 20:55
12F:→ starowner:其實前面劇情不用剪這麼多...後面剪多一點就好了..= = 11/04 21:00
13F:推 a1212520:同意!大哥加油! 11/04 21:02
14F:推 asdfgh123:我覺得電視劇都愛欲言又止這一套 然後造成誤會= = 11/04 21:02
15F:推 asdfgh123:我知前錯過這段 好難過的劇情喔Q_Qy 11/04 21:06
16F:推 chemical755:接到了 羞 >///< 11/04 21:12
17F:推 kirkkirkkk:前面真的很好看~~ 11/04 21:12
18F:推 sycshen:蓮蓮扣慶俊出去講她的失戀那段被剪掉了。這個版本沒蓮俊戀 11/04 21:13
19F:推 Donchpnya:這版好像著重大哥的愛情跟堅強...比較唯美@@ 11/04 21:15
20F:推 kirkkirkkk:大哥好帥!!!~ 11/04 21:22
21F:推 s7913964:美媽台灣國語無敵重 11/04 21:23
22F:推 dio2:大哥亂入相親也好帥 科科~~ 11/04 21:24
23F:→ starowner:現在這才是跟家扶中心合作的好片呀...= = 11/04 21:24
24F:推 kirkkirkkk:果然......今天媽媽就領便當了 11/04 21:26
25F:推 chemical755:跳超快的 之前沒看的大概搞不清楚吧@@" 11/04 21:27
26F:→ k721102:盪鞦韆那段的告白竟然跳過了..... 11/04 21:28
27F:→ starowner:這邊剪好多.. 11/04 21:28
28F:推 asdfgh123:總覺得如果要這樣乾脆不要播= = 好討厭 11/04 21:31
29F:推 sycshen:總共8小時電視電影,交待夏家/英美的夏家情緣,慶恩蓮蓮? 11/04 21:32
30F:推 s7913964:慶恩連連會在後半部交代 11/04 21:36
31F:推 huiminyu:中視廣告上是強打"純真版",應該不會有江大隻和蘇菲吧 11/04 21:36
32F:推 sycshen:後半部交待?今天就從蓮蓮發卡給大宇開始,那之前沒看的人 11/04 21:38
33F:→ sycshen:應該會看不懂,慶俊和慶恩一起愛上的220女孩 - 榮蓮蓮。 11/04 21:39
34F:→ starowner:這一段....好像..跳過了..俊蓮去hotel那一段 11/04 21:39
35F:推 s7913964:沒辦法 因為這只是精華版= = 11/04 21:40
36F:推 ane1:好跳喔~~ 11/04 21:47
37F:推 chemical755:沒了 好突然 @@" 11/04 21:59
38F:推 tau:還沒播俊蓮的劇情 後面會不會播不知道勒 11/04 22:03
39F:→ tau:今天劇情在歐琇琳過世後很好哭 11/04 22:05
40F:→ tau:請記得這個版本是拿第一集到第十七集前半內容去做成精華阪 11/04 22:06
41F:→ tau: 版 11/04 22:06
42F:→ tau:期待後4小時 11/04 22:06
43F:推 nikitawang:現在有播耶 11/04 23:44
44F:→ DOLUN:超討厭江大宇的啦! 整個就是很賤!!現在播的都是剪過的!!牽ꐠ 11/04 23:59
45F:→ sycshen:大宇一定會出現,他是慶恩蓮蓮甜膩膩愛情裡的一顆粗沙礫。 11/05 00:13
46F:推 DOLUN:對阿對阿!江大宇真的太賤了拉!! 張天霖演得真好啊!! 11/05 00:24
47F:→ sycshen:這個版本應該不會出現俊蓮的互動,戲鎖定在夏慶恩的愛情和 11/05 00:26
48F:→ sycshen:夏家的故事,如果收尾落在Ep17,剛好是蓮蓮住進夏家前後。 11/05 00:27
49F:→ sycshen:複習原版全套劇情的人請往=> 劇情討論 =>牽牛花開。 11/05 00:30
50F:推 lovegre:之前播的牽牛花只要砍掉後半段就是超優質戲劇了...@@ 11/05 00:37
51F:→ lovegre:現在看重播 好好看呢~~~:) 懷念大哥!! 11/05 00:38
52F:→ lovegre:(後面爛在編劇 演員一直都很好>_<) 11/05 00:45
53F:→ sycshen:看高畫質就在想其實Ep22集之後是可以不走那條灑狗血的路子 11/05 01:00
54F:→ sycshen:開播後每周收視率都是上昇的,搞不懂電視台高層在想什麼? 11/05 01:01
55F:→ sycshen:後面爛尾戲其實多少是又削弱演員原本詮釋角色的完整性的。 11/05 01:02
56F:推 ane1:前13集超好看,13-22扣掉江大宇和榮媽還是很好看!22後偏太多.. 11/05 01:19
57F:→ wangsan:畫質比之前好!但實在剪太多了啦~我很喜歡俊蓮的對戲但都 11/05 15:24
58F:→ wangsan:被剪光!八小時根本不夠啊~~ 11/0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