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ao (萝拉)
看板CTV
标题[LIVE] 牵牛花开的日子 CH2 高画质浓缩版
时间Tue Nov 4 20:06:16 2008
虽然几乎天天准时follow
但是精彩好戏值得一看在看
开个live文,大家一起讨论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1.42
1F:推 bet0412:头推.....俊俊加油 11/04 20:11
2F:推 ane1:前面都很好看说~~~ 11/04 20:30
3F:推 Donchpnya:人气超不旺的@@...江大胖出来了= = 11/04 20:31
4F:→ weiliao:前面还是很好看的!!! XD 11/04 20:31
5F:→ Donchpnya:快要有深情对望可以看了QQ 11/04 20:32
6F:→ weiliao:剧情好快喔 11/04 20:35
7F:→ Donchpnya:我上个厕所就吃完了喔 = =~~~~~没看到大胖要告人 11/04 20:36
8F:推 asdfgh123:讨论的人好少喔...莲莲心碎了>"< 11/04 20:49
9F:推 chemical755:超喜欢又琳的 >///< 推 11/04 20:54
10F:推 kevinsz7:阿美老师XDDDDDDDDD 11/04 20:54
11F:推 bet0412:请你一个人看电影XD.....阿美老师真可爱 11/04 20:55
12F:→ starowner:其实前面剧情不用剪这麽多...後面剪多一点就好了..= = 11/04 21:00
13F:推 a1212520:同意!大哥加油! 11/04 21:02
14F:推 asdfgh123:我觉得电视剧都爱欲言又止这一套 然後造成误会= = 11/04 21:02
15F:推 asdfgh123:我知前错过这段 好难过的剧情喔Q_Qy 11/04 21:06
16F:推 chemical755:接到了 羞 >///< 11/04 21:12
17F:推 kirkkirkkk:前面真的很好看~~ 11/04 21:12
18F:推 sycshen:莲莲扣庆俊出去讲她的失恋那段被剪掉了。这个版本没莲俊恋 11/04 21:13
19F:推 Donchpnya:这版好像着重大哥的爱情跟坚强...比较唯美@@ 11/04 21:15
20F:推 kirkkirkkk:大哥好帅!!!~ 11/04 21:22
21F:推 s7913964:美妈台湾国语无敌重 11/04 21:23
22F:推 dio2:大哥乱入相亲也好帅 科科~~ 11/04 21:24
23F:→ starowner:现在这才是跟家扶中心合作的好片呀...= = 11/04 21:24
24F:推 kirkkirkkk:果然......今天妈妈就领便当了 11/04 21:26
25F:推 chemical755:跳超快的 之前没看的大概搞不清楚吧@@" 11/04 21:27
26F:→ k721102:荡秋千那段的告白竟然跳过了..... 11/04 21:28
27F:→ starowner:这边剪好多.. 11/04 21:28
28F:推 asdfgh123:总觉得如果要这样乾脆不要播= = 好讨厌 11/04 21:31
29F:推 sycshen:总共8小时电视电影,交待夏家/英美的夏家情缘,庆恩莲莲? 11/04 21:32
30F:推 s7913964:庆恩连连会在後半部交代 11/04 21:36
31F:推 huiminyu:中视广告上是强打"纯真版",应该不会有江大只和苏菲吧 11/04 21:36
32F:推 sycshen:後半部交待?今天就从莲莲发卡给大宇开始,那之前没看的人 11/04 21:38
33F:→ sycshen:应该会看不懂,庆俊和庆恩一起爱上的220女孩 - 荣莲莲。 11/04 21:39
34F:→ starowner:这一段....好像..跳过了..俊莲去hotel那一段 11/04 21:39
35F:推 s7913964:没办法 因为这只是精华版= = 11/04 21:40
36F:推 ane1:好跳喔~~ 11/04 21:47
37F:推 chemical755:没了 好突然 @@" 11/04 21:59
38F:推 tau:还没播俊莲的剧情 後面会不会播不知道勒 11/04 22:03
39F:→ tau:今天剧情在欧琇琳过世後很好哭 11/04 22:05
40F:→ tau:请记得这个版本是拿第一集到第十七集前半内容去做成精华阪 11/04 22:06
41F:→ tau: 版 11/04 22:06
42F:→ tau:期待後4小时 11/04 22:06
43F:推 nikitawang:现在有播耶 11/04 23:44
44F:→ DOLUN:超讨厌江大宇的啦! 整个就是很贱!!现在播的都是剪过的!!牵ꐠ 11/04 23:59
45F:→ sycshen:大宇一定会出现,他是庆恩莲莲甜腻腻爱情里的一颗粗沙砾。 11/05 00:13
46F:推 DOLUN:对阿对阿!江大宇真的太贱了拉!! 张天霖演得真好啊!! 11/05 00:24
47F:→ sycshen:这个版本应该不会出现俊莲的互动,戏锁定在夏庆恩的爱情和 11/05 00:26
48F:→ sycshen:夏家的故事,如果收尾落在Ep17,刚好是莲莲住进夏家前後。 11/05 00:27
49F:→ sycshen:复习原版全套剧情的人请往=> 剧情讨论 =>牵牛花开。 11/05 00:30
50F:推 lovegre:之前播的牵牛花只要砍掉後半段就是超优质戏剧了...@@ 11/05 00:37
51F:→ lovegre:现在看重播 好好看呢~~~:) 怀念大哥!! 11/05 00:38
52F:→ lovegre:(後面烂在编剧 演员一直都很好>_<) 11/05 00:45
53F:→ sycshen:看高画质就在想其实Ep22集之後是可以不走那条洒狗血的路子 11/05 01:00
54F:→ sycshen:开播後每周收视率都是上昇的,搞不懂电视台高层在想什麽? 11/05 01:01
55F:→ sycshen:後面烂尾戏其实多少是又削弱演员原本诠释角色的完整性的。 11/05 01:02
56F:推 ane1:前13集超好看,13-22扣掉江大宇和荣妈还是很好看!22後偏太多.. 11/05 01:19
57F:→ wangsan:画质比之前好!但实在剪太多了啦~我很喜欢俊莲的对戏但都 11/05 15:24
58F:→ wangsan:被剪光!八小时根本不够啊~~ 11/0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