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看了一下 畫質好像真的高了點 以前第一集隨便看 不是很認真 現在可以好好看一下 但是剪滿多的 不過現在人氣頗低....XDD 還有人要討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75
1F:推 s7913964:綱要問有沒有人要開文的說~ 11/03 20:09
2F:推 hearing:只會演到16集啊~這跟之前周日的REVIEW版應該一樣~字較小 11/03 20:09
3F:→ logicmana:蜜蜂裝 ....范曉希...XDD 11/03 20:09
4F:推 hearing:李之勤昨天有去演珊寶妹的飾品攤販XD 11/03 20:11
5F:推 s7913964:洪都拉斯哈哈哈 11/03 20:13
6F:推 hearing:小時候的慶俊真的很皓呆的可愛XD 11/03 20:14
7F:→ logicmana:哥哥救我 經典的一幕 11/03 20:16
8F:→ logicmana:怎麼感覺那個演抓姦的是阿美老師他媽...我有看錯嗎 11/03 20:22
9F:推 jasmin960:再看一次就覺得歐秀琳很欠打 災難之源 11/03 20:24
10F:→ jasmin960:剛剛看新聞 大哥今天剛回大陸呢XDDDD超帥在機場被拍到 11/03 20:25
11F:推 bet0412:這時候的夏家真的一點也不爛 11/03 20:27
12F:推 pommpomm:但是不得不說,歐秀琳真的是正媽!! 11/03 20:27
13F:推 kirkkirkkk:溫暖的夏家回來了~^^ 11/03 20:30
14F:推 kevinsz7:其實前面的梗還可以再延伸多一點...比爛尾續貂好 11/03 20:31
15F:→ jimmy0921200:第一集感覺差不多 這才是牽牛花 11/03 20:31
16F:→ jimmy0921200:後面可以直接剪成半小時 11/03 20:31
17F:→ logicmana:可是前面每一集都要哭哭...很累的...XDD 11/03 20:32
18F:→ kevinsz7:後面每一集都要吐血...更累 (真是血淚交織的一齣戲) XD 11/03 20:33
19F:推 kirkkirkkk:從媽媽走了開始 才開始每集哭~ 11/03 20:33
20F:推 lovegre:比後面每一集都罵到吐血好多了....>_<""" 11/03 20:33
21F:→ lovegre:剛好幫我補完我前面幾集沒跟到的牽牛花:) 11/03 20:33
22F:→ kevinsz7:恩恩 肚子痛了 Q口Q 11/03 20:34
23F:→ logicmana:阿美老師應該要回國的啦... 11/03 20:35
24F:推 s7913964:慶俊跟洋洋瞬間變囧 11/03 20:35
25F:→ jimmy0921200:跳好快喔 XD 11/03 20:36
26F:推 kirkkirkkk:經典畫面來了...好懷念 11/03 20:47
27F:推 alwaysplay:歐媽和恩恩溫馨又有些傷心的對話~ 11/03 20:47
28F:推 vivian3127:好想念大哥的日子= = 11/03 20:47
29F:→ kirkkirkkk:慶恩對媽媽超溫柔的~~ 11/03 20:47
30F:→ alwaysplay:好想哭哭的畫面..... 11/03 20:48
31F:→ alwaysplay:有媽媽的恩恩 笑起來是溫暖的 11/03 20:48
32F:推 kevinsz7:QQ這樣不是很好嗎...殺來殺去幹嘛 11/03 20:49
33F:→ alwaysplay:結果大家都沒有活到媽媽八十歲的時候.... 11/03 20:49
34F:→ kirkkirkkk:跳好快唷 情緒反而沒辦法連貫 11/03 20:49
35F:推 pommpomm:沒辦法,要把17、18集剪成4集... 11/03 20:51
36F:推 alwaysplay:站好近 快親到了 11/03 20:52
37F:推 kirkkirkkk:這種速度 明天媽媽該不會叫要領便當了 11/03 20:58
38F:推 lovegre:好看感人的牽牛花又回來了!!!! 11/03 21:14
39F:推 hyy0918:好閃喔~~@@~~ 11/03 21:15
40F:→ lovegre:精華可不可以把大宇都剪掉 ..到慶恩死掉就ending.. 11/03 21:16
41F:推 s7913964:媽的 我正處於感情低潮期 看到這個都快受不了了 11/03 21:16
42F:推 asdfgh123:好好看....Q_Q 11/03 21:17
43F:推 Eva0413:我之前前面幾集沒看~~~怎麼會這麼好看啊啊啊啊啊 11/03 21:19
44F:推 kirkkirkkk:原版比濃縮版更好看 濃縮版節奏太快了 11/03 21:29
45F:推 cappie:他們家全家有五個人的時候好溫馨 11/03 21:35
46F:→ cappie:跟以後的苦比起來 現在的苦都不是苦~ 11/03 21:35
47F:→ pommpomm:看到慶俊背慶恩我會想到花絮 XDD 11/03 21:39
48F:推 sycshen:今天應該演不到蓮蓮慶恩哪邊,大宇被隱藏的很好都沒出現。 11/03 21:46
49F:推 kirkkirkkk:大宇不出現是對的~^^ 11/03 21:47
50F:→ kirkkirkkk:不然餐廳那場大宇很機車 11/03 21:47
51F:推 sycshen:現在大概在Ep3,現在慶俊進門前,剛跟蓮蓮見過面才分手喔 11/03 21:53
52F:推 loleo:慶俊原來就是這麼白目............. 11/03 21:53
53F:推 jimmy0921200:大哥Q____________Q 11/03 21:55
54F:推 kirkkirkkk:慶俊從頭到尾就是一個死小孩 最後還半路認乾爹XDDDDD 11/03 21:56
55F:推 jpdorama:沒有江大宇的日子...感覺真的好讚喔!! 11/03 21:56
56F:→ jpdorama:這才是我們喜愛的牽牛花 ^^ 11/03 21:56
57F:推 zipa:重看一遍有些地方還是好感人.. T_T 11/03 21:56
58F:→ jimmy0921200:大哥 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11/03 21:57
59F:推 pommpomm:好有在看星期天精華版的感覺 XD 11/03 21:58
60F:推 kirkkirkkk:大宇出現了... 11/03 21:58
61F:→ kirkkirkkk:當初的感動又慢慢回來了... 11/03 21:59
62F:推 hyy0918:明天歐琇琳就要....@@~~ 11/03 22:02
63F:→ tau:剪很多 不過還算看得懂 11/03 22:08
64F:推 sycshen:大宇出現那邊是被蓮蓮發好人卡。不是復合,我們沒有分手過 11/03 22:10
65F:→ llarva:樓上怎麼會知道.. @@ 11/03 23:19
66F:推 chen12563504:因為這是精華版~之前已經看過了 11/04 00:27
67F:推 huiminyu:純真版,不知道是剪到第幾集? 11/04 00:35
68F:推 sycshen:落點會在原版第17集,蓮蓮住進在夏家,恩蓮開始籌備婚禮。 11/04 00:59
69F:→ paris0826:還有人在看喔= = 11/04 09:49
70F:推 huiminyu:真的嗎?太棒了,起碼可以看到蓮蓮和恩恩有完美的結局 11/04 18:01
71F:→ huiminyu:下午看重播,還是感動得亂七八糟,沒有江大隻真好耶 11/04 18:01
72F:→ starowner:開頭真的是很好看很優質呀... 11/04 19:28
73F:→ DOLUN:太好看了啦!! 真希望一直播下去!!哈哈~ 11/05 00:04
74F:推 sycshen:牽劇一開始到13集是真的很好看,Ep22集之後就變壞了。哈! 11/05 00: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