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gicmana (统计囧~)
看板CTV
标题[LIVE] 牵牛花开的日子 CH1 高画质浓缩版
时间Mon Nov 3 20:08:05 2008
看了一下 画质好像真的高了点
以前第一集随便看 不是很认真
现在可以好好看一下 但是剪满多的
不过现在人气颇低....XDD
还有人要讨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4.75
1F:推 s7913964:纲要问有没有人要开文的说~ 11/03 20:09
2F:推 hearing:只会演到16集啊~这跟之前周日的REVIEW版应该一样~字较小 11/03 20:09
3F:→ logicmana:蜜蜂装 ....范晓希...XDD 11/03 20:09
4F:推 hearing:李之勤昨天有去演珊宝妹的饰品摊贩XD 11/03 20:11
5F:推 s7913964:洪都拉斯哈哈哈 11/03 20:13
6F:推 hearing:小时候的庆俊真的很皓呆的可爱XD 11/03 20:14
7F:→ logicmana:哥哥救我 经典的一幕 11/03 20:16
8F:→ logicmana:怎麽感觉那个演抓奸的是阿美老师他妈...我有看错吗 11/03 20:22
9F:推 jasmin960:再看一次就觉得欧秀琳很欠打 灾难之源 11/03 20:24
10F:→ jasmin960:刚刚看新闻 大哥今天刚回大陆呢XDDDD超帅在机场被拍到 11/03 20:25
11F:推 bet0412:这时候的夏家真的一点也不烂 11/03 20:27
12F:推 pommpomm:但是不得不说,欧秀琳真的是正妈!! 11/03 20:27
13F:推 kirkkirkkk:温暖的夏家回来了~^^ 11/03 20:30
14F:推 kevinsz7:其实前面的梗还可以再延伸多一点...比烂尾续貂好 11/03 20:31
15F:→ jimmy0921200:第一集感觉差不多 这才是牵牛花 11/03 20:31
16F:→ jimmy0921200:後面可以直接剪成半小时 11/03 20:31
17F:→ logicmana:可是前面每一集都要哭哭...很累的...XDD 11/03 20:32
18F:→ kevinsz7:後面每一集都要吐血...更累 (真是血泪交织的一出戏) XD 11/03 20:33
19F:推 kirkkirkkk:从妈妈走了开始 才开始每集哭~ 11/03 20:33
20F:推 lovegre:比後面每一集都骂到吐血好多了....>_<""" 11/03 20:33
21F:→ lovegre:刚好帮我补完我前面几集没跟到的牵牛花:) 11/03 20:33
22F:→ kevinsz7:恩恩 肚子痛了 Q口Q 11/03 20:34
23F:→ logicmana:阿美老师应该要回国的啦... 11/03 20:35
24F:推 s7913964:庆俊跟洋洋瞬间变囧 11/03 20:35
25F:→ jimmy0921200:跳好快喔 XD 11/03 20:36
26F:推 kirkkirkkk:经典画面来了...好怀念 11/03 20:47
27F:推 alwaysplay:欧妈和恩恩温馨又有些伤心的对话~ 11/03 20:47
28F:推 vivian3127:好想念大哥的日子= = 11/03 20:47
29F:→ kirkkirkkk:庆恩对妈妈超温柔的~~ 11/03 20:47
30F:→ alwaysplay:好想哭哭的画面..... 11/03 20:48
31F:→ alwaysplay:有妈妈的恩恩 笑起来是温暖的 11/03 20:48
32F:推 kevinsz7:QQ这样不是很好吗...杀来杀去干嘛 11/03 20:49
33F:→ alwaysplay:结果大家都没有活到妈妈八十岁的时候.... 11/03 20:49
34F:→ kirkkirkkk:跳好快唷 情绪反而没办法连贯 11/03 20:49
35F:推 pommpomm:没办法,要把17、18集剪成4集... 11/03 20:51
36F:推 alwaysplay:站好近 快亲到了 11/03 20:52
37F:推 kirkkirkkk:这种速度 明天妈妈该不会叫要领便当了 11/03 20:58
38F:推 lovegre:好看感人的牵牛花又回来了!!!! 11/03 21:14
39F:推 hyy0918:好闪喔~~@@~~ 11/03 21:15
40F:→ lovegre:精华可不可以把大宇都剪掉 ..到庆恩死掉就ending.. 11/03 21:16
41F:推 s7913964:妈的 我正处於感情低潮期 看到这个都快受不了了 11/03 21:16
42F:推 asdfgh123:好好看....Q_Q 11/03 21:17
43F:推 Eva0413:我之前前面几集没看~~~怎麽会这麽好看啊啊啊啊啊 11/03 21:19
44F:推 kirkkirkkk:原版比浓缩版更好看 浓缩版节奏太快了 11/03 21:29
45F:推 cappie:他们家全家有五个人的时候好温馨 11/03 21:35
46F:→ cappie:跟以後的苦比起来 现在的苦都不是苦~ 11/03 21:35
47F:→ pommpomm:看到庆俊背庆恩我会想到花絮 XDD 11/03 21:39
48F:推 sycshen:今天应该演不到莲莲庆恩哪边,大宇被隐藏的很好都没出现。 11/03 21:46
49F:推 kirkkirkkk:大宇不出现是对的~^^ 11/03 21:47
50F:→ kirkkirkkk:不然餐厅那场大宇很机车 11/03 21:47
51F:推 sycshen:现在大概在Ep3,现在庆俊进门前,刚跟莲莲见过面才分手喔 11/03 21:53
52F:推 loleo:庆俊原来就是这麽白目............. 11/03 21:53
53F:推 jimmy0921200:大哥Q____________Q 11/03 21:55
54F:推 kirkkirkkk:庆俊从头到尾就是一个死小孩 最後还半路认乾爹XDDDDD 11/03 21:56
55F:推 jpdorama:没有江大宇的日子...感觉真的好赞喔!! 11/03 21:56
56F:→ jpdorama:这才是我们喜爱的牵牛花 ^^ 11/03 21:56
57F:推 zipa:重看一遍有些地方还是好感人.. T_T 11/03 21:56
58F:→ jimmy0921200:大哥 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11/03 21:57
59F:推 pommpomm:好有在看星期天精华版的感觉 XD 11/03 21:58
60F:推 kirkkirkkk:大宇出现了... 11/03 21:58
61F:→ kirkkirkkk:当初的感动又慢慢回来了... 11/03 21:59
62F:推 hyy0918:明天欧琇琳就要....@@~~ 11/03 22:02
63F:→ tau:剪很多 不过还算看得懂 11/03 22:08
64F:推 sycshen:大宇出现那边是被莲莲发好人卡。不是复合,我们没有分手过 11/03 22:10
65F:→ llarva:楼上怎麽会知道.. @@ 11/03 23:19
66F:推 chen12563504:因为这是精华版~之前已经看过了 11/04 00:27
67F:推 huiminyu:纯真版,不知道是剪到第几集? 11/04 00:35
68F:推 sycshen:落点会在原版第17集,莲莲住进在夏家,恩莲开始筹备婚礼。 11/04 00:59
69F:→ paris0826:还有人在看喔= = 11/04 09:49
70F:推 huiminyu:真的吗?太棒了,起码可以看到莲莲和恩恩有完美的结局 11/04 18:01
71F:→ huiminyu:下午看重播,还是感动得乱七八糟,没有江大只真好耶 11/04 18:01
72F:→ starowner:开头真的是很好看很优质呀... 11/04 19:28
73F:→ DOLUN:太好看了啦!! 真希望一直播下去!!哈哈~ 11/05 00:04
74F:推 sycshen:牵剧一开始到13集是真的很好看,Ep22集之後就变坏了。哈! 11/05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