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mann (精神感官失調)
看板CTV
標題[雷文] 我想說,牽牛的編劇你很感時間嗎
時間Fri Oct 31 15:06:11 2008
到底在搞什麼阿
最後一集
如果不是你在一開始機就打完結篇
真的沒有人知道今天就是結局= =
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
江大宇怎麼這麼輕鬆就去領便當
而且一個人的反省有可能這麼快嗎
而且最瞎的是
我知道你們最後是要營造出快樂的氣氛
很溫馨
全家團聚是不是
那
阿寶勒
阿寶跑哪去啦
阿寶勒
連政漢都有
卻沒有住在這各家裡的主角= =
搞什麼阿
有沒有這麼感阿
還是說你們還想要拍續集= =
整個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8
1F:推 pttl1:推~~有同感~~ 10/31 15:08
2F:推 q741209:我也以為阿寶會出現的說... 10/31 15:13
3F:推 sycshen:這齣戲會變成現在這樣,演員的檔期是很重要的因素,原創編 10/31 15:36
4F:→ sycshen:劇對大結局的感觸那篇文有提到,企編W大blgo也不厭其煩的 10/31 15:37
5F:→ sycshen:寫到幕後有不足為外人道的種種,阿寶沒出現是因為李佳豫出 10/31 15:39
6F:→ sycshen:國去作另一份工作,不是阿寶沒有錢買機票回來,慶恩一定要 10/31 15:40
7F:→ sycshen:寫成癌症復發是因為吳奇隆的檔期,阿美出國也是去大陸拍戲 10/31 15:40
8F:→ sycshen:牽牛花開的日子會變成十三不搭的一部戲全都是因為:錢啊!!! 10/31 15:42
9F:→ riker729:錯 是因為原本20集的檔期 被硬凹成32集 10/31 16:08
10F:推 paris0826:20集~~~品質好~~~不就不會被罵的這麼慘了嗎~王鈞腦殘 10/31 16:37
11F:推 sycshen:你是對的,我們說得是同樣件事,8點檔連續劇的沉疴很難治 10/31 16:38
12F:推 shinehuman:所以說台劇比不上日劇就在這裡 10/31 17:45
13F:→ shinehuman:日劇短的7.8集 長的不會超過15集 精緻度大勝 10/31 17:46
14F:推 sycshen:等台灣能拍出11集的戲還放上8點檔播映...台劇才有曙光出現 10/31 18:06
15F:→ aiaorry:為什麼這是”雷文”???? 10/31 18:28
16F:→ cinlia:對阿 為什麼是雷文?! 10/31 19:07
17F:→ Latin:因為心情氣象震怒到打雷嗎 10/31 20:44
18F:推 tau:如果是原創編劇寫的前20小時+後續故事(未拍)不曉得會怎麼樣 11/0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