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mann (精神感官失调)
看板CTV
标题[雷文] 我想说,牵牛的编剧你很感时间吗
时间Fri Oct 31 15:06:11 2008
到底在搞什麽阿
最後一集
如果不是你在一开始机就打完结篇
真的没有人知道今天就是结局= =
完全让人摸不着头绪
江大宇怎麽这麽轻松就去领便当
而且一个人的反省有可能这麽快吗
而且最瞎的是
我知道你们最後是要营造出快乐的气氛
很温馨
全家团聚是不是
那
阿宝勒
阿宝跑哪去啦
阿宝勒
连政汉都有
却没有住在这各家里的主角= =
搞什麽阿
有没有这麽感阿
还是说你们还想要拍续集= =
整个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3.88
1F:推 pttl1:推~~有同感~~ 10/31 15:08
2F:推 q741209:我也以为阿宝会出现的说... 10/31 15:13
3F:推 sycshen:这出戏会变成现在这样,演员的档期是很重要的因素,原创编 10/31 15:36
4F:→ sycshen:剧对大结局的感触那篇文有提到,企编W大blgo也不厌其烦的 10/31 15:37
5F:→ sycshen:写到幕後有不足为外人道的种种,阿宝没出现是因为李佳豫出 10/31 15:39
6F:→ sycshen:国去作另一份工作,不是阿宝没有钱买机票回来,庆恩一定要 10/31 15:40
7F:→ sycshen:写成癌症复发是因为吴奇隆的档期,阿美出国也是去大陆拍戏 10/31 15:40
8F:→ sycshen:牵牛花开的日子会变成十三不搭的一部戏全都是因为:钱啊!!! 10/31 15:42
9F:→ riker729:错 是因为原本20集的档期 被硬凹成32集 10/31 16:08
10F:推 paris0826:20集~~~品质好~~~不就不会被骂的这麽惨了吗~王钧脑残 10/31 16:37
11F:推 sycshen:你是对的,我们说得是同样件事,8点档连续剧的沉疴很难治 10/31 16:38
12F:推 shinehuman:所以说台剧比不上日剧就在这里 10/31 17:45
13F:→ shinehuman:日剧短的7.8集 长的不会超过15集 精致度大胜 10/31 17:46
14F:推 sycshen:等台湾能拍出11集的戏还放上8点档播映...台剧才有曙光出现 10/31 18:06
15F:→ aiaorry:为什麽这是”雷文”???? 10/31 18:28
16F:→ cinlia:对阿 为什麽是雷文?! 10/31 19:07
17F:→ Latin:因为心情气象震怒到打雷吗 10/31 20:44
18F:推 tau:如果是原创编剧写的前20小时+後续故事(未拍)不晓得会怎麽样 11/01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