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owner (靜靜看著也很愉快)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好溫馨勵志的的牽牛花!!
時間Fri Oct 31 11:19:43 2008
還記得上個禮拜
我推了一篇文
我推的是: 乾脆學XX火自焚的自焚、得愛滋病的得愛滋病好了..
當時只是對整個劇情的走調很失望
也有板友說這畢竟不是泣台,不要走偏鋒。
現在全劇終了! 我還沒看...不過看了鄉民們的反應,
似乎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嘖嘖!
難怪某人的gamer部落格天天被翻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55.1
※ 編輯: starowner 來自: 140.116.55.1 (10/31 11:20)
1F:推 zennage:推卸責任是不對的 10/31 17:07
2F:推 hollowyears:既然屈服於高層為五斗米折腰 那做出來的東西爛就要有 11/01 16:07
3F:→ hollowyears:承擔的責任 只會一直找理由和藉口 難怪大家看了不爽 11/0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