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owner (静静看着也很愉快)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好温馨励志的的牵牛花!!
时间Fri Oct 31 11:19:43 2008
还记得上个礼拜
我推了一篇文
我推的是: 乾脆学XX火自焚的自焚、得爱滋病的得爱滋病好了..
当时只是对整个剧情的走调很失望
也有板友说这毕竟不是泣台,不要走偏锋。
现在全剧终了! 我还没看...不过看了乡民们的反应,
似乎是虽不中,亦不远矣!! 啧啧!
难怪某人的gamer部落格天天被翻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55.1
※ 编辑: starowner 来自: 140.116.55.1 (10/31 11:20)
1F:推 zennage:推卸责任是不对的 10/31 17:07
2F:推 hollowyears:既然屈服於高层为五斗米折腰 那做出来的东西烂就要有 11/01 16:07
3F:→ hollowyears:承担的责任 只会一直找理由和藉口 难怪大家看了不爽 11/01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