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0413 (24小時夠不夠?)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我希望原編劇寫完然後重拍
時間Fri Oct 31 10:33:45 2008
之前原編劇寫的那麼感人的劇情跟對白
到後來由另一編劇接手之後
完全變了樣!!!!!!!!!!!!!!!!!!!!!!!!!!!!!!!
我好希望可以看到
原編劇不限經費然後完整的寫出流暢、合理、感人的整齣劇
然後把後來的鬼打牆跟莫名奇妙的劇情全部重拍
有什麼方法可以實現這樣的想法呢???
--
██
│㊣AniatZrola㊣ '(▲_ '\▲ ' ▲ /` ─◆◆─◎ Π Π Π Π
██
│██████
█ \◥◣ \▲ ◢◤╱ ` Π ◢██◣|| Π Π Π Π
██
│██████
█ ' ̄\▲/▼▲/ ̄` Π ◤ ◥ Π Π Π Π
██
│██████
█ ' \ ▼ ◤` Π Π ● ● Π Π Π Π
▄▄│▄▄▄▄▄▄ █ ' │ ▼ ' Π Π Π 【◣ ︶ ◢】 Π Π Π Π
▄ ▄▄▄▄▄▄▄▄▄ ▄ /◢▌ Π Π Π Π ●●\/●● Π Π Π 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3.149
1F:推 fged:原編劇在部落格有提到,她原創的劇情(第十集之後)會搬到另一 10/31 11:12
2F:→ fged:齣戲上演,劇名叫做「哥哥」 10/31 11:12
3F:推 ALLIFE:真的假的!!我期待了(誤)那可以再請吳奇隆和眾演員們回來演 10/31 12:00
4F:→ ALLIFE:嗎~尤其是阿美老師~~~ 10/31 12:01
5F:推 pommpomm:徐老師的那齣戲,賣給陳昭榮了 10/31 12:24
6F:推 ALLIFE:................. 10/31 12:58
7F:推 sycshen:我倒是想看劇名叫做"哥哥"的原創劇本如果不是由吳奇隆和牽 10/31 13:27
8F:→ sycshen:劇的這批演員班底來演出,戲劇效果會不會還有這麼感動人? 10/31 13:28
9F:推 kirkkirkkk:陳昭榮演慶恩 葉全真演蓮蓮嗎......有點不敢想像 抖 10/31 13:29
10F:推 sycshen:別醬說,說不定會像奇隆哥和謹華賢妹迸出愛的火花呦!!! 10/31 13:55
11F:推 lovegre:完全不想看到陳昭榮跟葉全真演慶恩和蓮蓮這種角色... 10/31 14:48
12F:推 yinkuan:一個劇本多次重寫又賣,是比較高尚一點嗎?能敲到好演員 10/31 15:38
13F:→ yinkuan:也是重點之一,不喜歡所謂原創編劇,前後不一的說詞 10/31 15:41
14F:→ yinkuan:若非投資拍攝,如何成此局?祝福他將來所有原創都能有佳績! 10/31 15:43
15F:推 kirkkirkkk:賣的劇情不就是全能那抽回來的 當時不付錢憑啥不能賣 10/31 15:43
16F:→ yinkuan:而牽牛花曾給過的溫暖,不會因為誰而有抹滅吧~! 10/31 15:43
17F:→ kirkkirkkk:在徐小姐的部落格看起來是 後面接著的劇情吧 10/31 15:44
18F:→ kirkkirkkk:不然怎麼可能一戲多賣 買家也不願意 製作單位也可以告 10/31 15:46
19F:→ kirkkirkkk:前面的劇本應該已經算是賣斷給製作單位了吧 10/31 15:46
20F:→ kirkkirkkk:因為好像曾經在後母編劇那裡看過 劇本權已屬製作公司了 10/31 15:50
21F:→ moomo:如果要重撥,後面最好重拍...不然一點都不值得再看一次! 10/31 17:02
22F:推 CaminoI:後面的劇情賣給陳昭榮...... 10/31 17:42
23F:推 brianson:陳昭榮: 你不知道我一天打七份工很辛苦嗎?(邊含酸梅邊說) 10/31 20:44
24F:→ letmefly:陳昭榮的苦瓜臉看了就不舒服 至少找個年輕的吧 11/01 09:47
25F:推 hollowyears:後面由陳昭榮來演應該不錯 去三立台播更合 XDDD 11/01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