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0413 (24小时够不够?)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我希望原编剧写完然後重拍
时间Fri Oct 31 10:33:45 2008
之前原编剧写的那麽感人的剧情跟对白
到後来由另一编剧接手之後
完全变了样!!!!!!!!!!!!!!!!!!!!!!!!!!!!!!!
我好希望可以看到
原编剧不限经费然後完整的写出流畅、合理、感人的整出剧
然後把後来的鬼打墙跟莫名奇妙的剧情全部重拍
有什麽方法可以实现这样的想法呢???
--
██
│㊣AniatZrola㊣ '(▲_ '\▲ ' ▲ /` ─◆◆─◎ Π Π Π Π
██
│██████
█ \◥◣ \▲ ◢◤╱ ` Π ◢██◣|| Π Π Π Π
██
│██████
█ ' ̄\▲/▼▲/ ̄` Π ◤ ◥ Π Π Π Π
██
│██████
█ ' \ ▼ ◤` Π Π ● ● Π Π Π Π
▄▄│▄▄▄▄▄▄ █ ' │ ▼ ' Π Π Π 【◣ ︶ ◢】 Π Π Π Π
▄ ▄▄▄▄▄▄▄▄▄ ▄ /◢▌ Π Π Π Π ●●\/●● Π Π Π 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3.149
1F:推 fged:原编剧在部落格有提到,她原创的剧情(第十集之後)会搬到另一 10/31 11:12
2F:→ fged:出戏上演,剧名叫做「哥哥」 10/31 11:12
3F:推 ALLIFE:真的假的!!我期待了(误)那可以再请吴奇隆和众演员们回来演 10/31 12:00
4F:→ ALLIFE:吗~尤其是阿美老师~~~ 10/31 12:01
5F:推 pommpomm:徐老师的那出戏,卖给陈昭荣了 10/31 12:24
6F:推 ALLIFE:................. 10/31 12:58
7F:推 sycshen:我倒是想看剧名叫做"哥哥"的原创剧本如果不是由吴奇隆和牵 10/31 13:27
8F:→ sycshen:剧的这批演员班底来演出,戏剧效果会不会还有这麽感动人? 10/31 13:28
9F:推 kirkkirkkk:陈昭荣演庆恩 叶全真演莲莲吗......有点不敢想像 抖 10/31 13:29
10F:推 sycshen:别酱说,说不定会像奇隆哥和谨华贤妹迸出爱的火花呦!!! 10/31 13:55
11F:推 lovegre:完全不想看到陈昭荣跟叶全真演庆恩和莲莲这种角色... 10/31 14:48
12F:推 yinkuan:一个剧本多次重写又卖,是比较高尚一点吗?能敲到好演员 10/31 15:38
13F:→ yinkuan:也是重点之一,不喜欢所谓原创编剧,前後不一的说词 10/31 15:41
14F:→ yinkuan:若非投资拍摄,如何成此局?祝福他将来所有原创都能有佳绩! 10/31 15:43
15F:推 kirkkirkkk:卖的剧情不就是全能那抽回来的 当时不付钱凭啥不能卖 10/31 15:43
16F:→ yinkuan:而牵牛花曾给过的温暖,不会因为谁而有抹灭吧~! 10/31 15:43
17F:→ kirkkirkkk:在徐小姐的部落格看起来是 後面接着的剧情吧 10/31 15:44
18F:→ kirkkirkkk:不然怎麽可能一戏多卖 买家也不愿意 制作单位也可以告 10/31 15:46
19F:→ kirkkirkkk:前面的剧本应该已经算是卖断给制作单位了吧 10/31 15:46
20F:→ kirkkirkkk:因为好像曾经在後母编剧那里看过 剧本权已属制作公司了 10/31 15:50
21F:→ moomo:如果要重拨,後面最好重拍...不然一点都不值得再看一次! 10/31 17:02
22F:推 CaminoI:後面的剧情卖给陈昭荣...... 10/31 17:42
23F:推 brianson:陈昭荣: 你不知道我一天打七份工很辛苦吗?(边含酸梅边说) 10/31 20:44
24F:→ letmefly:陈昭荣的苦瓜脸看了就不舒服 至少找个年轻的吧 11/01 09:47
25F:推 hollowyears:後面由陈昭荣来演应该不错 去三立台播更合 XDDD 11/01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