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o1 (永遠忠誠)
看板CTV
標題[牽牛] 蘇菲開車撞大宇
時間Thu Oct 30 23:43:38 2008
今天演到這裡的時候
背景音樂滿好聽的
有沒有知道是誰唱的
哪裡可以聽到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1.188
2F:→ ptshih:我都沒注意背景音樂 拍謝 如果有大致上的歌詞 也許比較好找 10/30 23:45
3F:→ Runningbear:曲名 應該叫 不想睡 還沒發行! 10/30 23:45
4F:→ timed:這應該是蘇菲的背景音樂吧@@ 10/31 00:35
5F:推 beibon:對呀 是不想睡 誰有不想睡??? 10/31 01:16
6F:推 love520824:那首歌我只記得歌詞是"還好嗎~~....."原聲帶裡好像沒有 10/31 03:52
7F:→ love520824:這首耶~~我覺得這首很好聽耶~什麼時候會出丫,查不想睡 10/31 03:54
8F:→ love520824:只有梁靜茹的出來而已~完整的歌詞是什麼?.. 10/31 03:55
9F:推 ifSwing:游喧-不想睡 10/3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