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o1 (永远忠诚)
看板CTV
标题[牵牛] 苏菲开车撞大宇
时间Thu Oct 30 23:43:38 2008
今天演到这里的时候
背景音乐满好听的
有没有知道是谁唱的
哪里可以听到
有人知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161.188
2F:→ ptshih:我都没注意背景音乐 拍谢 如果有大致上的歌词 也许比较好找 10/30 23:45
3F:→ Runningbear:曲名 应该叫 不想睡 还没发行! 10/30 23:45
4F:→ timed:这应该是苏菲的背景音乐吧@@ 10/31 00:35
5F:推 beibon:对呀 是不想睡 谁有不想睡??? 10/31 01:16
6F:推 love520824:那首歌我只记得歌词是"还好吗~~....."原声带里好像没有 10/31 03:52
7F:→ love520824:这首耶~~我觉得这首很好听耶~什麽时候会出丫,查不想睡 10/31 03:54
8F:→ love520824:只有梁静茹的出来而已~完整的歌词是什麽?.. 10/31 03:55
9F:推 ifSwing:游喧-不想睡 10/3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