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來點開心的
時間Thu Oct 30 23:13:41 2008
雖然推文講了很多遍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石強尼你好棒~~
雖然只出現10分鐘,可是演得很讚喔
說話跟小洋洋一模一樣阿X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2.6.5 ~ ║╰╤├═┘║ ║├═┘╠╯╭═║║ ║│║║ ║
╰─┘2006.11.15 ψloro╰─╯╰─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79.38.146
1F:推 andyjacool:推洋洋,也是始終如一啊XD 10/30 23:16
2F:→ fakgodskings:強尼也太XD 從柿子開始就是那副德行XD 10/30 23:20
3F:推 mnbv88:強尼讚~期待歡喜再鬥陣^^ 10/30 23:24
4F:推 fujo:可惜長大後只有十分鐘戲份… 10/30 23:24
5F:推 fan0106:哈哈 ...又看到強尼了! 好懷念喔!! 10/30 23:27
6F:→ Bluetrees:我滿想看強尼快在接喜劇的!!但千萬不要再是全能的 10/30 23:34
7F:推 piichan:我沒看到強尼啦(翻滾),我不知道今天結局囧, 10/30 23:50
8F:→ cinlia:要看強尼 最後10分鐘就好 10/30 23:57
9F:推 joanneaqu:那裡最好看XD 10/31 00:56
10F:→ joanneaqu:在借問一下 希跟俊的吻戲 在30集?怎麼找不到 大概哪段阿 10/31 00:57
11F:→ cinlia:好像就一開始那邊 鏡頭後來拉遠了 什麼拉吉都沒看到 10/31 01:01
12F:→ llarva:仔細看的話 希希主動含住夏慶俊下唇 10/31 09:53
13F:→ cinlia:小竇好像有說是威寶妹先伸的XD 10/31 19:10
14F:→ llarva:嗯嗯...數字版有這個新聞 10/31 19:44
15F:推 nanpyn:楊銘威的出現真是大驚喜。全能和巨人不愧是相關公司。XD 10/31 21:23
16F:→ nanpyn:汪政緯之前也在歡喜出現過,這次是楊銘威到牽牛花,真妙。 10/31 21:24
17F:→ nanpyn:(其實我是晚上回家剛好看到最後十分鐘) 10/31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