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来点开心的
时间Thu Oct 30 23:13:41 2008
虽然推文讲了很多遍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石强尼你好棒~~
虽然只出现10分钟,可是演得很赞喔
说话跟小洋洋一模一样阿X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2.6.5 ~ ║╰╤├═┘║ ║├═┘╠╯╭═║║ ║│║║ ║
╰─┘2006.11.15 ψloro╰─╯╰─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79.38.146
1F:推 andyjacool:推洋洋,也是始终如一啊XD 10/30 23:16
2F:→ fakgodskings:强尼也太XD 从柿子开始就是那副德行XD 10/30 23:20
3F:推 mnbv88:强尼赞~期待欢喜再斗阵^^ 10/30 23:24
4F:推 fujo:可惜长大後只有十分钟戏份… 10/30 23:24
5F:推 fan0106:哈哈 ...又看到强尼了! 好怀念喔!! 10/30 23:27
6F:→ Bluetrees:我满想看强尼快在接喜剧的!!但千万不要再是全能的 10/30 23:34
7F:推 piichan:我没看到强尼啦(翻滚),我不知道今天结局囧, 10/30 23:50
8F:→ cinlia:要看强尼 最後10分钟就好 10/30 23:57
9F:推 joanneaqu:那里最好看XD 10/31 00:56
10F:→ joanneaqu:在借问一下 希跟俊的吻戏 在30集?怎麽找不到 大概哪段阿 10/31 00:57
11F:→ cinlia:好像就一开始那边 镜头後来拉远了 什麽拉吉都没看到 10/31 01:01
12F:→ llarva:仔细看的话 希希主动含住夏庆俊下唇 10/31 09:53
13F:→ cinlia:小窦好像有说是威宝妹先伸的XD 10/31 19:10
14F:→ llarva:嗯嗯...数字版有这个新闻 10/31 19:44
15F:推 nanpyn:杨铭威的出现真是大惊喜。全能和巨人不愧是相关公司。XD 10/31 21:23
16F:→ nanpyn:汪政纬之前也在欢喜出现过,这次是杨铭威到牵牛花,真妙。 10/31 21:24
17F:→ nanpyn:(其实我是晚上回家刚好看到最後十分钟) 10/31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