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話說這部戲有新聞局的輔導金補助
時間Thu Oct 30 22:43:27 2008
前面真的很優質~~~
後面編的真的很爛~~~
新聞局可以把這筆錢要回去嗎~~~
那是我們納稅人的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6.75
1F:→ cinlia:補助?! 是HD補助嗎? 如果是的話 其實也不用要回啦 10/30 22:45
2F:→ cinlia:因為大哥去世之後 就沒有用HD了XD 10/30 22:45
3F:推 sycshen:很優質的前面幾集是楊冠玉導演跟後面接手的導演不同一人。 10/3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