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标题[牵牛] 话说这部戏有新闻局的辅导金补助
时间Thu Oct 30 22:43:27 2008
前面真的很优质~~~
後面编的真的很烂~~~
新闻局可以把这笔钱要回去吗~~~
那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36.75
1F:→ cinlia:补助?! 是HD补助吗? 如果是的话 其实也不用要回啦 10/30 22:45
2F:→ cinlia:因为大哥去世之後 就没有用HD了XD 10/30 22:45
3F:推 sycshen:很优质的前面几集是杨冠玉导演跟後面接手的导演不同一人。 10/3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