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下星期開始的精華版~~應該是沒人會看了
時間Thu Oct 30 22:36:21 2008
除了前面有大哥的部份
後面收視率等著看0.00吧
爛戲~~~~
靠~~~不知不覺又多發了一個黑特文~~
爛戲~~~~~曉希跟慶俊的結尾~~~太敷衍了
突然跳八年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6.75
1F:→ CYCCHEN:明天沒有牽牛花哦.. 10/30 22:37
※ 編輯: paris0826 來自: 59.115.36.75 (10/30 22:38)
2F:→ hollowyears:不會看+1 10/30 22:38
3F:→ fakgodskings:精華版當然要看啊..不過.看到大哥趴了就可以關電視了 10/30 22:40
4F:→ cinlia:說不定8小時只剪前面 沒有後面XD 10/30 22:40
5F:→ FTO2:今天在看到廣告精華版時,我大笑....前面和後面是兩部戲吧... 10/30 22:41
6F:→ FTO2:就一整個很諷刺啊!前面十幾集超讚的,後來整個自爆...... 10/30 22:42
7F:推 tau:精華板該不會只有到大哥死去那邊... 10/30 22:43
8F:→ FTO2:精華版不知道是到大哥手術完還是大哥死掉.. 10/30 22:45
9F:→ FTO2:策劃有說是停在最幸福的時光,所以也不清楚...... 10/30 22:45
10F:推 chen12563504:只會看到大哥死..之後就轉台 10/30 22:45
11F:推 brianson:不是說高畫質版嗎? 所以只有到慶恩死掉吧! 那算好戲 10/30 22:46
12F:推 ALLIFE:看完大哥就關電視~ 10/31 09:03
13F:推 sycshen:後面10集劇名:牽牛花自婊的日子,Ep22就收, 黑特不會這麼多 10/31 10:12
14F:→ starowner:後面?!! 牽牛花開的日子不是到阿美出國就結束了嗎? 11/01 17:11
15F:推 tau:聽說下禮拜是Ep1~Ep17的重點劇情 11/02 19:39
16F:推 sasa0828:精華版是HAPPY ENDDING^^ 11/08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