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标题[牵牛] 下星期开始的精华版~~应该是没人会看了
时间Thu Oct 30 22:36:21 2008
除了前面有大哥的部份
後面收视率等着看0.00吧
烂戏~~~~
靠~~~不知不觉又多发了一个黑特文~~
烂戏~~~~~晓希跟庆俊的结尾~~~太敷衍了
突然跳八年後~~~~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36.75
1F:→ CYCCHEN:明天没有牵牛花哦.. 10/30 22:37
※ 编辑: paris0826 来自: 59.115.36.75 (10/30 22:38)
2F:→ hollowyears:不会看+1 10/30 22:38
3F:→ fakgodskings:精华版当然要看啊..不过.看到大哥趴了就可以关电视了 10/30 22:40
4F:→ cinlia:说不定8小时只剪前面 没有後面XD 10/30 22:40
5F:→ FTO2:今天在看到广告精华版时,我大笑....前面和後面是两部戏吧... 10/30 22:41
6F:→ FTO2:就一整个很讽刺啊!前面十几集超赞的,後来整个自爆...... 10/30 22:42
7F:推 tau:精华板该不会只有到大哥死去那边... 10/30 22:43
8F:→ FTO2:精华版不知道是到大哥手术完还是大哥死掉.. 10/30 22:45
9F:→ FTO2:策划有说是停在最幸福的时光,所以也不清楚...... 10/30 22:45
10F:推 chen12563504:只会看到大哥死..之後就转台 10/30 22:45
11F:推 brianson:不是说高画质版吗? 所以只有到庆恩死掉吧! 那算好戏 10/30 22:46
12F:推 ALLIFE:看完大哥就关电视~ 10/31 09:03
13F:推 sycshen:後面10集剧名:牵牛花自婊的日子,Ep22就收, 黑特不会这麽多 10/31 10:12
14F:→ starowner:後面?!! 牵牛花开的日子不是到阿美出国就结束了吗? 11/01 17:11
15F:推 tau:听说下礼拜是Ep1~Ep17的重点剧情 11/02 19:39
16F:推 sasa0828:精华版是HAPPY ENDDING^^ 11/08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