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leen912 (作文達人)
看板CTV
標題[牽牛] 牽牛完結篇值得看重播嗎?
時間Thu Oct 30 22:35:11 2008
如題
我是大哥領便當前每一集都有看的死忠FANS
今天剛好要補習沒有看到
大家覺得我要找網路的低調嗎?
想說要有始有終一下
不過看到板上一片黑特....很怕看了心情很差耶
還是說有大大可以大概跟我雷一下完結篇演啥勒
感謝大家的意見囉^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0.198
1F:→ CHTM:簡單提一下 慶俊跟小希求婚 江大宇害死榮媽但留下證據 10/30 22:36
2F:推 paris0826:別看~~不然你會像我現在一樣很氣 10/30 22:36
3F:推 jolin713:如果你喜歡江大宇可以看一下XD~~ 10/30 22:36
4F:→ hollowyears:千萬不要 我一點也不想去回憶 原本一家五口了 太瞎了 10/30 22:37
5F:→ cinlia:你可以看最後10分鐘 笑一下石強尼XD 10/30 22:37
6F:→ CHTM:後來江大宇決定跟蘇菲去法國 出去前去找慶俊算帳 10/30 22:37
7F:推 momotwo:大概看到求婚那邊就可以把電視切掉 10/30 22:38
8F:→ hollowyears:推三樓 滿滿110分鐘的江大宇 你喜歡的話可以看 XD 10/30 22:38
9F:→ CHTM:然後被蘇菲撞死 兩個人談情了十分鐘 八年後夏家大團圓 10/30 22:38
10F:→ CHTM:這樣說一說 你可以不用看了 看了心情真的會差 10/30 22:38
11F:推 fakgodskings:不用浪費時間看了..要不然你會想翻桌(/‵Д′)/~ 10/30 22:39
12F:推 FTO2:看到大哥領完便當後,就可以休息了~後面一整個哀鴻遍野..... 10/30 22:39
13F:→ hollowyears:樓上少說了 連豹哥狼哥都大團圓 但阿寶消失了 10/30 22:39
14F:→ laurafish:那來大團圓,阿寶也不在,新大嫂也不在,范建福也不在 10/30 22:39
15F:→ fakgodskings:政翰的未婚妻..很正的陳立芹也沒出來..( ̄ ﹁ ̄) 10/30 22:41
16F:→ fakgodskings:阿美老師也沒出來 ( ̄ ﹁ ̄) 大哥跟媽媽也沒顯靈 10/30 22:41
17F:→ thelin:慶恩領便當後 已經是另一齣劇 可省略 10/30 22:45
18F:→ thelin:時間看書比較實在 10/30 22:46
19F:→ tau:陳自強也沒顯靈 10/30 22:46
20F:推 thecynical:最後十分鐘鏡頭拍到三朵牽牛花~歐琇琳、慶恩、慶恩爸? 10/30 22:56
21F:→ Eileen912:謝謝大家的建議 看來真的很慘烈 啊蓮蓮哩 她去哪了? 10/30 23:27
22F:推 cinlia:蓮蓮回去醫院做行政工作 大團圓也有回去 10/30 23:28
23F:→ wangsan:看完大家的發洩文 我想還是只看最後十分鐘就好了吧~這樣也 10/31 02:14
24F:→ wangsan:算是有始有終了..唉!害我還期待所謂"御用編劇組"的功力呢~ 10/31 02:15
25F:推 sycshen:等低調出來我去調出8年後保養的很好的蓮蓮女神給大家看齁! 10/31 13:42
26F:→ quion:曉希 八年後,也沒變阿 帶著大毛根二毛 都以為是姐姐 10/31 18:31
27F:推 CHsu7:慶恩對曉希之間的感情也交代得十分唐突。 06/2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