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leen912 (作文达人)
看板CTV
标题[牵牛] 牵牛完结篇值得看重播吗?
时间Thu Oct 30 22:35:11 2008
如题
我是大哥领便当前每一集都有看的死忠FANS
今天刚好要补习没有看到
大家觉得我要找网路的低调吗?
想说要有始有终一下
不过看到板上一片黑特....很怕看了心情很差耶
还是说有大大可以大概跟我雷一下完结篇演啥勒
感谢大家的意见罗^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10.198
1F:→ CHTM:简单提一下 庆俊跟小希求婚 江大宇害死荣妈但留下证据 10/30 22:36
2F:推 paris0826:别看~~不然你会像我现在一样很气 10/30 22:36
3F:推 jolin713:如果你喜欢江大宇可以看一下XD~~ 10/30 22:36
4F:→ hollowyears:千万不要 我一点也不想去回忆 原本一家五口了 太瞎了 10/30 22:37
5F:→ cinlia:你可以看最後10分钟 笑一下石强尼XD 10/30 22:37
6F:→ CHTM:後来江大宇决定跟苏菲去法国 出去前去找庆俊算帐 10/30 22:37
7F:推 momotwo:大概看到求婚那边就可以把电视切掉 10/30 22:38
8F:→ hollowyears:推三楼 满满110分钟的江大宇 你喜欢的话可以看 XD 10/30 22:38
9F:→ CHTM:然後被苏菲撞死 两个人谈情了十分钟 八年後夏家大团圆 10/30 22:38
10F:→ CHTM:这样说一说 你可以不用看了 看了心情真的会差 10/30 22:38
11F:推 fakgodskings:不用浪费时间看了..要不然你会想翻桌(/‵Д′)/~ 10/30 22:39
12F:推 FTO2:看到大哥领完便当後,就可以休息了~後面一整个哀鸿遍野..... 10/30 22:39
13F:→ hollowyears:楼上少说了 连豹哥狼哥都大团圆 但阿宝消失了 10/30 22:39
14F:→ laurafish:那来大团圆,阿宝也不在,新大嫂也不在,范建福也不在 10/30 22:39
15F:→ fakgodskings:政翰的未婚妻..很正的陈立芹也没出来..( ̄ ﹁ ̄) 10/30 22:41
16F:→ fakgodskings:阿美老师也没出来 ( ̄ ﹁ ̄) 大哥跟妈妈也没显灵 10/30 22:41
17F:→ thelin:庆恩领便当後 已经是另一出剧 可省略 10/30 22:45
18F:→ thelin:时间看书比较实在 10/30 22:46
19F:→ tau:陈自强也没显灵 10/30 22:46
20F:推 thecynical:最後十分钟镜头拍到三朵牵牛花~欧琇琳、庆恩、庆恩爸? 10/30 22:56
21F:→ Eileen912:谢谢大家的建议 看来真的很惨烈 啊莲莲哩 她去哪了? 10/30 23:27
22F:推 cinlia:莲莲回去医院做行政工作 大团圆也有回去 10/30 23:28
23F:→ wangsan:看完大家的发泄文 我想还是只看最後十分钟就好了吧~这样也 10/31 02:14
24F:→ wangsan:算是有始有终了..唉!害我还期待所谓"御用编剧组"的功力呢~ 10/31 02:15
25F:推 sycshen:等低调出来我去调出8年後保养的很好的莲莲女神给大家看齁! 10/31 13:42
26F:→ quion:晓希 八年後,也没变阿 带着大毛根二毛 都以为是姐姐 10/31 18:31
27F:推 CHsu7:庆恩对晓希之间的感情也交代得十分唐突。 06/20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