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kgodskings (...)
看板CTV
標題[牽牛] 請問...這最後一集是怎麼回事??
時間Thu Oct 30 22:19:57 2008
蓮蓮跟蘇菲一直在大告白是怎樣?
然後看到最後我一度以為自己在看冥視之前下檔的恨
江大宇一直在殺人..
我記得當初牽牛不是打著溫馨、勵志嗎..
怎麼殺人的劇情也出現在這了
最後一幕所有人都回到開滿牽牛花的家
請問...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寶咧????!!!!!
是前面寫太多殺人的劇情所以忘了有阿寶嗎
政翰的未婚妻也該帶著阿寶出現了吧??
這麼重要的角色也忘了 = " =
然後過了八年 曉希有三個小孩 太囧rz了
那時候曉希也才幾歲?? 編劇也太狠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8.76
1F:→ cinlia:那時候阿寶去法國玩了... 10/30 22:21
2F:推 paris0826:就亂演阿~~~亂編阿~~~騙觀眾阿~~趕著殺青換檔戲 10/30 22:21
3F:→ amic:8年後 若是希希和慶俊同歲的 應該是27.8吧 3個小孩還ok>< 10/30 22:22
4F:推 bluebuddha:我看到那一幕也馬上想到恨..編劇還真好當..直接抄過來 10/30 22:22
5F:→ fakgodskings:................我現在27歲..都女友都沒有.....(默) 10/30 22:23
6F:推 momotwo:樓上 拍拍 10/30 22:33
7F:推 hollowyears:大毛應該超過8歲了吧 現在小男童演員很難找喔? 10/30 22:58
8F:推 hearing:找囧男孩的1號或許也可以 10/31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