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kgodskings (...)
看板CTV
标题[牵牛] 请问...这最後一集是怎麽回事??
时间Thu Oct 30 22:19:57 2008
莲莲跟苏菲一直在大告白是怎样?
然後看到最後我一度以为自己在看冥视之前下档的恨
江大宇一直在杀人..
我记得当初牵牛不是打着温馨、励志吗..
怎麽杀人的剧情也出现在这了
最後一幕所有人都回到开满牵牛花的家
请问...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宝咧????!!!!!
是前面写太多杀人的剧情所以忘了有阿宝吗
政翰的未婚妻也该带着阿宝出现了吧??
这麽重要的角色也忘了 = " =
然後过了八年 晓希有三个小孩 太囧rz了
那时候晓希也才几岁?? 编剧也太狠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58.76
1F:→ cinlia:那时候阿宝去法国玩了... 10/30 22:21
2F:推 paris0826:就乱演阿~~~乱编阿~~~骗观众阿~~赶着杀青换档戏 10/30 22:21
3F:→ amic:8年後 若是希希和庆俊同岁的 应该是27.8吧 3个小孩还ok>< 10/30 22:22
4F:推 bluebuddha:我看到那一幕也马上想到恨..编剧还真好当..直接抄过来 10/30 22:22
5F:→ fakgodskings:................我现在27岁..都女友都没有.....(默) 10/30 22:23
6F:推 momotwo:楼上 拍拍 10/30 22:33
7F:推 hollowyears:大毛应该超过8岁了吧 现在小男童演员很难找喔? 10/30 22:58
8F:推 hearing:找囧男孩的1号或许也可以 10/31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