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c (牽牛花開的日子)
看板CTV
標題[牽牛] 我不得不破口大罵
時間Thu Oct 30 21:50:28 2008
哪來的濫編劇阿
可以這樣讓人一直領便當嗎
一部溫馨的情感戲
一定要在最後變成台灣XX風嗎
還好是最後一集了
看到整各都X聲連連了
--
就是因為世界上有失去的痛苦,擁有才會那麼的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3.233
1F:推 nonodenk:這啥小劇? 我看不懂 10/30 21:51
2F:推 jinbi:不喜歡這個結局,可是八年後那段還滿好笑的XD 10/30 21:54
3F:→ jinbi:大隻的歐洋洋XDDDD 10/30 21:55
4F:→ hollowyears:結尾爆爛 一堆路人團圓有什麼意義 無聊 爛戲爛編劇 10/30 21:56
5F:→ bravee:阿寶咧? 10/30 21:57
6F:→ k721102:阿寶勒啦?阿寶勒啦?阿寶勒啦?阿寶勒啦?阿寶勒啦? 10/30 21:58
7F:推 beibon:阿寶不見了啦 10/30 21:58
8F:推 Gabriela:阿寶咧? 10/30 21:58
9F:→ amic:阿勒 我的阿寶人呢? 最好這樣爛的結局啦 10/30 21:58
10F:推 evawu:馬的,阿寶 10/30 21:58
11F:推 andyjacool:阿寶~~ 10/30 21:58
12F:→ evawu:不補拍的哦! 10/30 21:59
13F:推 kevin877:阿寶勒? 10/30 21:59
14F:噓 ymcheng5204:還我阿寶!!!!!!!!!!!!! 10/30 21:59
15F:→ aramars:阿寶被遺忘了...... 10/30 21:59
16F:推 makikaede:還我牽牛花!!!!! 10/30 22:01
17F:推 citywanderer:編劇最後換成編棄天帝那位編劇吧 10/30 22:01
18F:推 swift1937:還有老師阿 我好喜歡老師 10/30 22:01
19F:→ cinlia:太好笑了 看到策劃說會給江大宇一個報應 就是這個?! 10/30 22:03
20F:→ cinlia:太爛了 太爛了... 10/30 22:03
21F:→ electee:爆爛的結局...還有阿寶勒怎麼就缺她? 10/30 22:03
22F:→ idxxxx:也沒有阿美老師喔 揪咪 10/30 22:04
23F:→ hollowyears:管你策劃還編劇 你再解釋啊解釋啊 要怎樣才能編這麼爛 10/30 22:05
24F:推 sp010273:牽牛花都不牽牛花了...還我溫馨感動的牽牛花... 10/30 22:06
25F:→ kirkkirkkk:編劇要不要出來推卸一下啊! 10/30 22:06
26F:→ uchin:還我阿寶啦!!!!! 10/30 22:06
27F:推 loveIFC:編劇出來講清楚~~ 10/30 22:07
28F:推 momotwo:應該是蘇菲懷孕 孩子養大成人後 發現是范建福的!!! 10/30 22:07
29F:→ loveIFC:如果是因為後面的劇情爛掉了 沒入圍金鐘獎 編劇你要負責啦 10/30 22:07
30F:推 cinlia:策劃應該正在看PTT吧 出來說一下話讓我們噓吧 10/30 22:07
31F:推 kirkkirkkk:推 出來發言一下 讓大家宣洩一下情緒 10/30 22:08
32F:推 loveIFC: 推 出來發言一下 讓大家宣洩一下情緒 10/30 22:09
33F:推 cheerfulya:如果妳們是編劇妳們會願意出來討罵嗎= = 10/30 22:09
34F:→ Bluetrees:編劇還在想 想要怎麼卸責啊 大家別急 10/30 22:10
35F:噓 flavia0105:這真的是我看過的完結篇最爛的一齣戲了 慶俊最後被黑掉 10/30 22:10
36F:→ Bluetrees:而且我可以大膽預言 編劇講的話只會讓大家的火冒更大而 10/30 22:10
37F:→ Bluetrees:已XDDDDDDDD 10/30 22:10
38F:→ pommpomm:大家猜今天導演有沒有照本拍? 10/30 22:11
39F:→ Bluetrees:就算有 編劇也會說"沒有"~我在電視前看了也傻眼 (攤手 10/30 22:11
40F:推 kirkkirkkk:編劇:今天的戲不是我編的 昨天的戲導演沒照本拍 10/30 22:11
41F:→ cinlia:就是出來卸責讓我們噓的阿XDDDD 10/30 22:12
42F:推 momotwo:最難過的是那個大毛的選角 > < 10/30 22:13
43F:→ cinlia:誰去跟張天霖說他辛苦了XD" 大家是罵大宇 不是罵他喔XD 10/30 22:13
44F:推 wendyg:雖然慶恩走後的劇情水準就已經跟前面有落差, 但萬萬沒想到 10/30 22:18
45F:→ wendyg:結局可以爛成這樣! 牽牛花最難看的一集! 10/30 22:19
46F:噓 tiny0415:針的超爛的害我這次這麼準時看沒想到整個爛全部的人都來 10/30 22:20
47F:→ tiny0415:了阿寶咧快吐血了還優質好戲都變爛戲了 10/30 22:21
48F:→ laurafish:到底在幹麻...製作人...這是你要告訴觀眾什麼 10/30 22:28
49F:→ momokeita:不是優質好戲嗎 最後這樣搞叫好戲 編劇你有沒有腦啊 10/30 22:29
50F:→ laurafish:不是說沒有人要再領便當了,結果哩????!!! 10/30 22:29
51F:推 brianson:他們沒有領便當啊!~~~直接喝殺青酒啊!! 10/30 22:35
52F:→ elijah:前後不連貫 感動通通消失了 為何一定要像三立那些劇一樣呢 11/0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