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哪來的濫編劇阿 可以這樣讓人一直領便當嗎 一部溫馨的情感戲 一定要在最後變成台灣XX風嗎 還好是最後一集了 看到整各都X聲連連了 -- 就是因為世界上有失去的痛苦,擁有才會那麼的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3.233
1F:推 nonodenk:這啥小劇? 我看不懂 10/30 21:51
2F:推 jinbi:不喜歡這個結局,可是八年後那段還滿好笑的XD 10/30 21:54
3F:→ jinbi:大隻的歐洋洋XDDDD 10/30 21:55
4F:→ hollowyears:結尾爆爛 一堆路人團圓有什麼意義 無聊 爛戲爛編劇 10/30 21:56
5F:→ bravee:阿寶咧? 10/30 21:57
6F:→ k721102:阿寶勒啦?阿寶勒啦?阿寶勒啦?阿寶勒啦?阿寶勒啦? 10/30 21:58
7F:推 beibon:阿寶不見了啦 10/30 21:58
8F:推 Gabriela:阿寶咧? 10/30 21:58
9F:→ amic:阿勒 我的阿寶人呢? 最好這樣爛的結局啦 10/30 21:58
10F:推 evawu:馬的,阿寶 10/30 21:58
11F:推 andyjacool:阿寶~~ 10/30 21:58
12F:→ evawu:不補拍的哦! 10/30 21:59
13F:推 kevin877:阿寶勒? 10/30 21:59
14F:噓 ymcheng5204:還我阿寶!!!!!!!!!!!!! 10/30 21:59
15F:→ aramars:阿寶被遺忘了...... 10/30 21:59
16F:推 makikaede:還我牽牛花!!!!! 10/30 22:01
17F:推 citywanderer:編劇最後換成編棄天帝那位編劇吧 10/30 22:01
18F:推 swift1937:還有老師阿 我好喜歡老師 10/30 22:01
19F:→ cinlia:太好笑了 看到策劃說會給江大宇一個報應 就是這個?! 10/30 22:03
20F:→ cinlia:太爛了 太爛了... 10/30 22:03
21F:→ electee:爆爛的結局...還有阿寶勒怎麼就缺她? 10/30 22:03
22F:→ idxxxx:也沒有阿美老師喔 揪咪 10/30 22:04
23F:→ hollowyears:管你策劃還編劇 你再解釋啊解釋啊 要怎樣才能編這麼爛 10/30 22:05
24F:推 sp010273:牽牛花都不牽牛花了...還我溫馨感動的牽牛花... 10/30 22:06
25F:→ kirkkirkkk:編劇要不要出來推卸一下啊! 10/30 22:06
26F:→ uchin:還我阿寶啦!!!!! 10/30 22:06
27F:推 loveIFC:編劇出來講清楚~~ 10/30 22:07
28F:推 momotwo:應該是蘇菲懷孕 孩子養大成人後 發現是范建福的!!! 10/30 22:07
29F:→ loveIFC:如果是因為後面的劇情爛掉了 沒入圍金鐘獎 編劇你要負責啦 10/30 22:07
30F:推 cinlia:策劃應該正在看PTT吧 出來說一下話讓我們噓吧 10/30 22:07
31F:推 kirkkirkkk:推 出來發言一下 讓大家宣洩一下情緒 10/30 22:08
32F:推 loveIFC: 推 出來發言一下 讓大家宣洩一下情緒 10/30 22:09
33F:推 cheerfulya:如果妳們是編劇妳們會願意出來討罵嗎=  = 10/30 22:09
34F:→ Bluetrees:編劇還在想 想要怎麼卸責啊 大家別急 10/30 22:10
35F:噓 flavia0105:這真的是我看過的完結篇最爛的一齣戲了 慶俊最後被黑掉 10/30 22:10
36F:→ Bluetrees:而且我可以大膽預言 編劇講的話只會讓大家的火冒更大而 10/30 22:10
37F:→ Bluetrees:已XDDDDDDDD 10/30 22:10
38F:→ pommpomm:大家猜今天導演有沒有照本拍? 10/30 22:11
39F:→ Bluetrees:就算有 編劇也會說"沒有"~我在電視前看了也傻眼 (攤手 10/30 22:11
40F:推 kirkkirkkk:編劇:今天的戲不是我編的 昨天的戲導演沒照本拍 10/30 22:11
41F:→ cinlia:就是出來卸責讓我們噓的阿XDDDD 10/30 22:12
42F:推 momotwo:最難過的是那個大毛的選角 > < 10/30 22:13
43F:→ cinlia:誰去跟張天霖說他辛苦了XD" 大家是罵大宇 不是罵他喔XD 10/30 22:13
44F:推 wendyg:雖然慶恩走後的劇情水準就已經跟前面有落差, 但萬萬沒想到 10/30 22:18
45F:→ wendyg:結局可以爛成這樣! 牽牛花最難看的一集! 10/30 22:19
46F:噓 tiny0415:針的超爛的害我這次這麼準時看沒想到整個爛全部的人都來 10/30 22:20
47F:→ tiny0415:了阿寶咧快吐血了還優質好戲都變爛戲了 10/30 22:21
48F:→ laurafish:到底在幹麻...製作人...這是你要告訴觀眾什麼 10/30 22:28
49F:→ momokeita:不是優質好戲嗎 最後這樣搞叫好戲 編劇你有沒有腦啊 10/30 22:29
50F:→ laurafish:不是說沒有人要再領便當了,結果哩????!!! 10/30 22:29
51F:推 brianson:他們沒有領便當啊!~~~直接喝殺青酒啊!! 10/30 22:35
52F:→ elijah:前後不連貫 感動通通消失了 為何一定要像三立那些劇一樣呢 11/01 13: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