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c (牵牛花开的日子)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我不得不破口大骂
时间Thu Oct 30 21:50:28 2008
哪来的滥编剧阿
可以这样让人一直领便当吗
一部温馨的情感戏
一定要在最後变成台湾XX风吗
还好是最後一集了
看到整各都X声连连了
--
就是因为世界上有失去的痛苦,拥有才会那麽的美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3.233
1F:推 nonodenk:这啥小剧? 我看不懂 10/30 21:51
2F:推 jinbi:不喜欢这个结局,可是八年後那段还满好笑的XD 10/30 21:54
3F:→ jinbi:大只的欧洋洋XDDDD 10/30 21:55
4F:→ hollowyears:结尾爆烂 一堆路人团圆有什麽意义 无聊 烂戏烂编剧 10/30 21:56
5F:→ bravee:阿宝咧? 10/30 21:57
6F:→ k721102: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 10/30 21:58
7F:推 beibon:阿宝不见了啦 10/30 21:58
8F:推 Gabriela:阿宝咧? 10/30 21:58
9F:→ amic:阿勒 我的阿宝人呢? 最好这样烂的结局啦 10/30 21:58
10F:推 evawu:马的,阿宝 10/30 21:58
11F:推 andyjacool:阿宝~~ 10/30 21:58
12F:→ evawu:不补拍的哦! 10/30 21:59
13F:推 kevin877:阿宝勒? 10/30 21:59
14F:嘘 ymcheng5204:还我阿宝!!!!!!!!!!!!! 10/30 21:59
15F:→ aramars:阿宝被遗忘了...... 10/30 21:59
16F:推 makikaede:还我牵牛花!!!!! 10/30 22:01
17F:推 citywanderer:编剧最後换成编弃天帝那位编剧吧 10/30 22:01
18F:推 swift1937:还有老师阿 我好喜欢老师 10/30 22:01
19F:→ cinlia:太好笑了 看到策划说会给江大宇一个报应 就是这个?! 10/30 22:03
20F:→ cinlia:太烂了 太烂了... 10/30 22:03
21F:→ electee:爆烂的结局...还有阿宝勒怎麽就缺她? 10/30 22:03
22F:→ idxxxx:也没有阿美老师喔 揪咪 10/30 22:04
23F:→ hollowyears:管你策划还编剧 你再解释啊解释啊 要怎样才能编这麽烂 10/30 22:05
24F:推 sp010273:牵牛花都不牵牛花了...还我温馨感动的牵牛花... 10/30 22:06
25F:→ kirkkirkkk:编剧要不要出来推卸一下啊! 10/30 22:06
26F:→ uchin:还我阿宝啦!!!!! 10/30 22:06
27F:推 loveIFC:编剧出来讲清楚~~ 10/30 22:07
28F:推 momotwo:应该是苏菲怀孕 孩子养大成人後 发现是范建福的!!! 10/30 22:07
29F:→ loveIFC:如果是因为後面的剧情烂掉了 没入围金钟奖 编剧你要负责啦 10/30 22:07
30F:推 cinlia:策划应该正在看PTT吧 出来说一下话让我们嘘吧 10/30 22:07
31F:推 kirkkirkkk:推 出来发言一下 让大家宣泄一下情绪 10/30 22:08
32F:推 loveIFC: 推 出来发言一下 让大家宣泄一下情绪 10/30 22:09
33F:推 cheerfulya:如果你们是编剧你们会愿意出来讨骂吗= = 10/30 22:09
34F:→ Bluetrees:编剧还在想 想要怎麽卸责啊 大家别急 10/30 22:10
35F:嘘 flavia0105:这真的是我看过的完结篇最烂的一出戏了 庆俊最後被黑掉 10/30 22:10
36F:→ Bluetrees:而且我可以大胆预言 编剧讲的话只会让大家的火冒更大而 10/30 22:10
37F:→ Bluetrees:已XDDDDDDDD 10/30 22:10
38F:→ pommpomm:大家猜今天导演有没有照本拍? 10/30 22:11
39F:→ Bluetrees:就算有 编剧也会说"没有"~我在电视前看了也傻眼 (摊手 10/30 22:11
40F:推 kirkkirkkk:编剧:今天的戏不是我编的 昨天的戏导演没照本拍 10/30 22:11
41F:→ cinlia:就是出来卸责让我们嘘的阿XDDDD 10/30 22:12
42F:推 momotwo:最难过的是那个大毛的选角 > < 10/30 22:13
43F:→ cinlia:谁去跟张天霖说他辛苦了XD" 大家是骂大宇 不是骂他喔XD 10/30 22:13
44F:推 wendyg:虽然庆恩走後的剧情水准就已经跟前面有落差, 但万万没想到 10/30 22:18
45F:→ wendyg:结局可以烂成这样! 牵牛花最难看的一集! 10/30 22:19
46F:嘘 tiny0415:针的超烂的害我这次这麽准时看没想到整个烂全部的人都来 10/30 22:20
47F:→ tiny0415:了阿宝咧快吐血了还优质好戏都变烂戏了 10/30 22:21
48F:→ laurafish:到底在干麻...制作人...这是你要告诉观众什麽 10/30 22:28
49F:→ momokeita:不是优质好戏吗 最後这样搞叫好戏 编剧你有没有脑啊 10/30 22:29
50F:→ laurafish:不是说没有人要再领便当了,结果哩????!!! 10/30 22:29
51F:推 brianson:他们没有领便当啊!~~~直接喝杀青酒啊!! 10/30 22:35
52F:→ elijah:前後不连贯 感动通通消失了 为何一定要像三立那些剧一样呢 11/0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