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c (牽牛花開的日子)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小小感想
時間Thu Oct 30 17:08:50 2008
今天是最後一集了
雖然後半部的劇情真是...
可是還是很慶幸難得有好戲可以看
感謝每一位辛苦的演員和其他工作人員
期待下一部值得大家推薦的好戲
PS: 1.不用每天8:00~10:00被鎖死在家><
2.晚上又不知道要看哪一部電視劇了=.=
--
就是因為世界上有失去的痛苦,擁有才會那麼的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57.18
※ 編輯: amic 來自: 219.87.157.18 (10/30 17:09)
1F:推 hearing:有種解脫的感覺~不用8-10點綁在電腦前看線上TV 10/30 17:18
2F:→ timed:又要回到wow的懷抱了......該高興還難過呢 10/30 18:45
3F:→ timed:為了看牽牛花 跟rl請長假 10/30 18:47
4F:推 jenny5232:推!跟你的PS一樣,不用每天守在電腦前,但不知道要看啥啦! 10/30 19:10
5F:→ tau:不用每天晚上8:00~10:00被綁在電視前 10/30 19:12
6F:推 cinlia:有多兩個小時可以做事情呢XD 10/30 19:21
7F:→ hearing:r1是啥米? 10/30 19:48
8F:推 Latin:有種解脫的感覺~可以多了兩個小時的彈性做其他的事情了^^ 10/30 20:55
9F:→ swift1937:真佩服2F DK剛衝說!!! 10/30 21:09
10F:→ amy1904:= =每天多兩小時上ptt= = 10/3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