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c (牵牛花开的日子)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小小感想
时间Thu Oct 30 17:08:50 2008
今天是最後一集了
虽然後半部的剧情真是...
可是还是很庆幸难得有好戏可以看
感谢每一位辛苦的演员和其他工作人员
期待下一部值得大家推荐的好戏
PS: 1.不用每天8:00~10:00被锁死在家><
2.晚上又不知道要看哪一部电视剧了=.=
--
就是因为世界上有失去的痛苦,拥有才会那麽的美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57.18
※ 编辑: amic 来自: 219.87.157.18 (10/30 17:09)
1F:推 hearing:有种解脱的感觉~不用8-10点绑在电脑前看线上TV 10/30 17:18
2F:→ timed:又要回到wow的怀抱了......该高兴还难过呢 10/30 18:45
3F:→ timed:为了看牵牛花 跟rl请长假 10/30 18:47
4F:推 jenny5232:推!跟你的PS一样,不用每天守在电脑前,但不知道要看啥啦! 10/30 19:10
5F:→ tau:不用每天晚上8:00~10:00被绑在电视前 10/30 19:12
6F:推 cinlia:有多两个小时可以做事情呢XD 10/30 19:21
7F:→ hearing:r1是啥米? 10/30 19:48
8F:推 Latin:有种解脱的感觉~可以多了两个小时的弹性做其他的事情了^^ 10/30 20:55
9F:→ swift1937:真佩服2F DK刚冲说!!! 10/30 21:09
10F:→ amy1904:= =每天多两小时上ptt= = 10/30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