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92186 (阿廖)
看板CTV
標題[心得] 牽牛的印象就只剩前半段了
時間Wed Oct 29 23:05:06 2008
以前阿美還沒出國前
天天都看
自從換編劇後
只剩偶而看看了
唉~
前後的劇情也差太多了吧
人家日劇
雖然有些結尾是悲的
不過還是具有正向的意義阿
真的是無能編劇
牽牛花的日子
我只會記住前十二集
完結篇最後一幕
就是大家吃完飯乾杯那一幕
唉~感慨
又要投回日劇的懷抱了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62.4
1F:→ thecynical:如果蔡導的名揚四海有重播,我強烈推薦你來看看 10/29 23:24
2F:推 lovegre:虎頭蛇尾的一齣戲@@ 好懷念前半段喔....>_<""" 10/29 23:34
3F:推 ricelin:很久沒看了,只上來看心得,就覺得還好我早一步離開了XD 10/29 23:55
4F:→ laurafish:阿美,恩恩都去拍戲,為何要寫歐琇琳要死啊 10/30 00:18
5F:→ laurafish:歐琇琳有那麼忙嗎,陳自強要演三立,那歐琇琳哩??? 10/30 00:19
6F:推 crazyoscar:1樓專業 名揚四海 好看+1 10/30 01:53
7F:推 sycshen:歐琇琳(李之勤)前陣子出現在大愛電視的8點檔"矽谷阿嬤"。 10/30 01:57
8F:→ tau:歐琇琳之前在幫幾部戲做造型? 10/30 02:33
9F:推 hearing:我和原PO一樣~阿美在之前每天守電視~現在就偶爾守= = 10/30 09:25
10F:推 sycshen:樓上是阿美控,我是蓮蓮控。這裡有羅莉控?(愛阿寶洋洋的) 10/30 13:33
11F:→ jojohibs:阿寶在劇中的年紀有到蘿莉嗎? 10/30 13:46
12F:→ Erica:阿寶在劇中年齡是15~16歲...算蘿莉吧!? 10/30 13:58
13F:推 FTO2:洋洋屬於正太控的範圍!蘿莉好像是指6歲~15歲的小女孩... 10/30 14:08
14F:推 SaitoYuki:蘿莉控大概只有圓圓可以選 (誤) 10/30 19:39
15F:推 FTO2:圓圓是劣質品!退貨~退貨~ 10/30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