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92186 (阿廖)
看板CTV
标题[心得] 牵牛的印象就只剩前半段了
时间Wed Oct 29 23:05:06 2008
以前阿美还没出国前
天天都看
自从换编剧後
只剩偶而看看了
唉~
前後的剧情也差太多了吧
人家日剧
虽然有些结尾是悲的
不过还是具有正向的意义阿
真的是无能编剧
牵牛花的日子
我只会记住前十二集
完结篇最後一幕
就是大家吃完饭乾杯那一幕
唉~感慨
又要投回日剧的怀抱了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62.4
1F:→ thecynical:如果蔡导的名扬四海有重播,我强烈推荐你来看看 10/29 23:24
2F:推 lovegre:虎头蛇尾的一出戏@@ 好怀念前半段喔....>_<""" 10/29 23:34
3F:推 ricelin:很久没看了,只上来看心得,就觉得还好我早一步离开了XD 10/29 23:55
4F:→ laurafish:阿美,恩恩都去拍戏,为何要写欧琇琳要死啊 10/30 00:18
5F:→ laurafish:欧琇琳有那麽忙吗,陈自强要演三立,那欧琇琳哩??? 10/30 00:19
6F:推 crazyoscar:1楼专业 名扬四海 好看+1 10/30 01:53
7F:推 sycshen:欧琇琳(李之勤)前阵子出现在大爱电视的8点档"矽谷阿嬷"。 10/30 01:57
8F:→ tau:欧琇琳之前在帮几部戏做造型? 10/30 02:33
9F:推 hearing:我和原PO一样~阿美在之前每天守电视~现在就偶尔守= = 10/30 09:25
10F:推 sycshen:楼上是阿美控,我是莲莲控。这里有罗莉控?(爱阿宝洋洋的) 10/30 13:33
11F:→ jojohibs:阿宝在剧中的年纪有到萝莉吗? 10/30 13:46
12F:→ Erica:阿宝在剧中年龄是15~16岁...算萝莉吧!? 10/30 13:58
13F:推 FTO2:洋洋属於正太控的范围!萝莉好像是指6岁~15岁的小女孩... 10/30 14:08
14F:推 SaitoYuki:萝莉控大概只有圆圆可以选 (误) 10/30 19:39
15F:推 FTO2:圆圆是劣质品!退货~退货~ 10/30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