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guesad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黑特文
時間Wed Oct 29 14:44:44 2008
※ 引述《paris0826 ()》之銘言:
: 法克~~大宇跟蓮蓮去度蜜月~~~蓮蓮失身了!!
: 法克~今天前一個小時幾乎都在演後母虐待小孩的戲碼~~~~
: 法克~~~整部戲的爛梗一堆~~~
: 法克~~編劇跟導演~~~你們到底再搞三小朋友~~~~~
: 法克~~~我今天居然又打開電視機在看牽牛花開的日子~~~
: 不對 ~~~ 是大哥不在的日子~~~~
版友:叫編導(或相關人士)來跟我們道歉,要下跪也可以!
眾演員:好好笑喔. 道歉有用嗎? 道歉就可以入圍金鐘獎嗎?
(真不希望評審因為劇情的關係而看不到演員們的表現)
編導(或相關人士):你們都好好笑喔! 劇情變成這樣,你們還不是準時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3.195
※ 編輯: vaguesad 來自: 123.193.203.195 (10/29 14:45)
1F:推 atoughlady:昨天慶俊好幾句台詞我都拍手叫好XD 10/29 14:46
2F:→ atoughlady:尤其那句你站那麼高幹嘛 笑好久XDDDD 10/29 14:47
3F:推 cinlia:如果入圍是演員那最好 劇本跟導演最好別入圍= = 10/29 14:55
4F:推 sycshen:CTV版大開賭盤賭本週收視率是上昇的汽球?還是圓圓溜滑梯? 10/29 15:10
5F:推 pommpomm:報名金鐘的話,可能是單獨拿一集出來或是剪輯該角色精華 10/29 16:56
6F:→ pommpomm:片段,評審沒那麼有空看完全部~~~所以就得看製作單位要拿 10/29 16:56
7F:→ pommpomm:哪集或剪輯功力了。當年日正當中劇情也沒比較清新,張晨 10/29 16:57
8F:→ pommpomm:光也是憑此戲拿了第二個影帝阿~~~ 10/29 16:57
9F:→ sycshen:沒想到cinlia對編導的怨念比海深,最好是像pomm說得那樣! 10/29 17:31
10F:→ sycshen:我想到了,牽牛花編導這麼有才,應該剪"幕後花絮"去報金鐘 10/29 17:32
11F:推 cinlia:沒比海伸那麼誇張啦XD 只是覺得遺憾 前面那麼好看 後面卻.. 10/29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