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guesad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黑特文
时间Wed Oct 29 14:44:44 2008
※ 引述《paris0826 ()》之铭言:
: 法克~~大宇跟莲莲去度蜜月~~~莲莲失身了!!
: 法克~今天前一个小时几乎都在演後母虐待小孩的戏码~~~~
: 法克~~~整部戏的烂梗一堆~~~
: 法克~~编剧跟导演~~~你们到底再搞三小朋友~~~~~
: 法克~~~我今天居然又打开电视机在看牵牛花开的日子~~~
: 不对 ~~~ 是大哥不在的日子~~~~
版友:叫编导(或相关人士)来跟我们道歉,要下跪也可以!
众演员:好好笑喔. 道歉有用吗? 道歉就可以入围金钟奖吗?
(真不希望评审因为剧情的关系而看不到演员们的表现)
编导(或相关人士):你们都好好笑喔! 剧情变成这样,你们还不是准时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3.195
※ 编辑: vaguesad 来自: 123.193.203.195 (10/29 14:45)
1F:推 atoughlady:昨天庆俊好几句台词我都拍手叫好XD 10/29 14:46
2F:→ atoughlady:尤其那句你站那麽高干嘛 笑好久XDDDD 10/29 14:47
3F:推 cinlia:如果入围是演员那最好 剧本跟导演最好别入围= = 10/29 14:55
4F:推 sycshen:CTV版大开赌盘赌本周收视率是上昇的汽球?还是圆圆溜滑梯? 10/29 15:10
5F:推 pommpomm:报名金钟的话,可能是单独拿一集出来或是剪辑该角色精华 10/29 16:56
6F:→ pommpomm:片段,评审没那麽有空看完全部~~~所以就得看制作单位要拿 10/29 16:56
7F:→ pommpomm:哪集或剪辑功力了。当年日正当中剧情也没比较清新,张晨 10/29 16:57
8F:→ pommpomm:光也是凭此戏拿了第二个影帝阿~~~ 10/29 16:57
9F:→ sycshen:没想到cinlia对编导的怨念比海深,最好是像pomm说得那样! 10/29 17:31
10F:→ sycshen:我想到了,牵牛花编导这麽有才,应该剪"幕後花絮"去报金钟 10/29 17:32
11F:推 cinlia:没比海伸那麽夸张啦XD 只是觉得遗憾 前面那麽好看 後面却.. 10/29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