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in960 (嘎叮 )
看板CTV
標題[牽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時間Tue Oct 28 15:00:39 2008
一開始的心情會隨這劇中的人物高低起伏
忍不住的想追下去 只是越到後頭
越是無法說出現在的感受
純粹是為了結局而收看的
大概是太多好的戲劇養壞我的胃口
才會對他有如此的期望
如此吹毛求疵 錙銖必較吧
總是覺得現在的社會太多
光怪陸離 只追求辛辣的劇集和報導
生活都如此苦悶了想追求點幸福與平淡
都如此困難了何苦還要讓他湊上一腳
只希望製作單位 別再把所有的觀眾
當成是嗜血成性的八卦媒體
我想我要的不多 只是能讓人感到幸福的戲劇
不要如新聞般的八點檔那只會讓我吐血
個人覺得大宇這腳色描寫上很半吊子(演技也是)
像個痞子流氓 一點律師的稱頭也沒
大概是創世紀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0.145
1F:推 prettyer:不能同意你再多了~拜託我要看幸福溫馨的劇情 10/28 16:01
2F:→ prettyer:還有大宇是失敗中的失敗 10/28 16:02
3F:推 superprada:現在只對板上嘿特文有興趣而已 10/28 18:43
4F:推 irlv:這星期我家電視去修理 真不曉得是好事還是壞事= = " 10/28 18:50
5F:→ jasmin960:那可惜了電視我還要留著看金鐘獎&波麗士 10/28 18:59
6F:推 hollowyears: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10/28 20:14
7F:推 o00ozzz:創世紀...好久的港劇阿,真懷念榮晉。 10/28 20:26
8F:推 michmu:哈~說到創世紀~吳奇隆也有演哩~~ 10/28 21:37
9F:推 thecynical:創世紀沒看過,很多人因為有吳奇隆,小竇嘗試轉台看牽牛 10/28 23:03
10F:→ thecynical:花,原po也是這樣嗎… 10/28 23:04
我是劇情先吸引我 再來才是主角&演技 創劇太多經典之處了 很難忘懷
尤其是壞人的演技 那種忠奸難辨的演技拿捏的恰到好處 會讓人拍手叫好
其實過去台劇也是有描寫親情不錯的劇[家和萬事興]我個人就覺得很棒
只是現在太多灑狗血了 一旦時間一久大概也成過眼雲煙 難有經典之作
(偷偷說聲:我超愛浴火鳳凰.武則天.大玉兒~~經典哪XDDDD)
※ 編輯: jasmin960 來自: 123.194.0.145 (10/29 00:02)
11F:推 thecynical:說真的,中視的下一部戲如果來不及上檔,我很希望~ 10/29 00:07
12F:→ thecynical:浴火鳳凰再拿出來播出,墊檔一下,這部劇是兒時的回憶 10/29 00:09
13F:→ thecynical:反正阿信都已經二度在八點檔播了… 10/29 00:10
14F:→ jasmin960:上禮拜已經回味過了XD工作時還一直對同事唱主題曲 10/29 00:17
15F:推 thecynical:是「聽說你離開他」那首嗎?PS,我看牽牛花的原因,也是 10/29 00:33
16F:→ thecynical:跟你差不多的理由,可惜最近這幾集真是個爛尾… 10/29 00:36
18F:推 hiuga:牽牛花,等全部播畢再看低調....原諒這是超不負責的說法! 10/29 12:42
19F:→ hiuga:另外推t大,重播1989的「鋤頭博士」也不錯,很好看!共35集 10/29 12:44
20F:→ hiuga:片頭曲「給你我最深的愛」及片尾曲「北風」很好聽! 10/29 12:46
21F:→ hiuga:方文琳之前還有演「慾望人生」?寇世勳及涂善妮現在不知在哪 10/29 12:47
22F:推 hiuga:咦,白色字是j大還是t大說的?搞不太清楚? 10/29 12:54
23F:推 thecynical:推文下的白字是原po的補充,我不是原po, 10/29 15:34
24F:→ thecynical:光陰的故事,剛開拍也沒多久,沒必要趕進度急著上檔播吧! 10/29 15:38
25F:推 thecynical:丫不然容易變成跟牽牛花那樣一整個爛尾,又BUG一推的 10/29 15:50
26F:→ sycshen:有看過新聞寫涂善妮在作室內設計,'05年演過:我只在乎你 10/2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