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min960 (嘎叮 )
看板CTV
标题[牵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时间Tue Oct 28 15:00:39 2008
一开始的心情会随这剧中的人物高低起伏
忍不住的想追下去 只是越到後头
越是无法说出现在的感受
纯粹是为了结局而收看的
大概是太多好的戏剧养坏我的胃口
才会对他有如此的期望
如此吹毛求疵 锱铢必较吧
总是觉得现在的社会太多
光怪陆离 只追求辛辣的剧集和报导
生活都如此苦闷了想追求点幸福与平淡
都如此困难了何苦还要让他凑上一脚
只希望制作单位 别再把所有的观众
当成是嗜血成性的八卦媒体
我想我要的不多 只是能让人感到幸福的戏剧
不要如新闻般的八点档那只会让我吐血
个人觉得大宇这脚色描写上很半吊子(演技也是)
像个痞子流氓 一点律师的称头也没
大概是创世纪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0.145
1F:推 prettyer:不能同意你再多了~拜托我要看幸福温馨的剧情 10/28 16:01
2F:→ prettyer:还有大宇是失败中的失败 10/28 16:02
3F:推 superprada:现在只对板上嘿特文有兴趣而已 10/28 18:43
4F:推 irlv:这星期我家电视去修理 真不晓得是好事还是坏事= = " 10/28 18:50
5F:→ jasmin960:那可惜了电视我还要留着看金钟奖&波丽士 10/28 18:59
6F:推 hollowyears: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10/28 20:14
7F:推 o00ozzz:创世纪...好久的港剧阿,真怀念荣晋。 10/28 20:26
8F:推 michmu:哈~说到创世纪~吴奇隆也有演哩~~ 10/28 21:37
9F:推 thecynical:创世纪没看过,很多人因为有吴奇隆,小窦尝试转台看牵牛 10/28 23:03
10F:→ thecynical:花,原po也是这样吗… 10/28 23:04
我是剧情先吸引我 再来才是主角&演技 创剧太多经典之处了 很难忘怀
尤其是坏人的演技 那种忠奸难辨的演技拿捏的恰到好处 会让人拍手叫好
其实过去台剧也是有描写亲情不错的剧[家和万事兴]我个人就觉得很棒
只是现在太多洒狗血了 一旦时间一久大概也成过眼云烟 难有经典之作
(偷偷说声:我超爱浴火凤凰.武则天.大玉儿~~经典哪XDDDD)
※ 编辑: jasmin960 来自: 123.194.0.145 (10/29 00:02)
11F:推 thecynical:说真的,中视的下一部戏如果来不及上档,我很希望~ 10/29 00:07
12F:→ thecynical:浴火凤凰再拿出来播出,垫档一下,这部剧是儿时的回忆 10/29 00:09
13F:→ thecynical:反正阿信都已经二度在八点档播了… 10/29 00:10
14F:→ jasmin960:上礼拜已经回味过了XD工作时还一直对同事唱主题曲 10/29 00:17
15F:推 thecynical:是「听说你离开他」那首吗?PS,我看牵牛花的原因,也是 10/29 00:33
16F:→ thecynical:跟你差不多的理由,可惜最近这几集真是个烂尾… 10/29 00:36
18F:推 hiuga:牵牛花,等全部播毕再看低调....原谅这是超不负责的说法! 10/29 12:42
19F:→ hiuga:另外推t大,重播1989的「锄头博士」也不错,很好看!共35集 10/29 12:44
20F:→ hiuga:片头曲「给你我最深的爱」及片尾曲「北风」很好听! 10/29 12:46
21F:→ hiuga:方文琳之前还有演「慾望人生」?寇世勳及涂善妮现在不知在哪 10/29 12:47
22F:推 hiuga:咦,白色字是j大还是t大说的?搞不太清楚? 10/29 12:54
23F:推 thecynical:推文下的白字是原po的补充,我不是原po, 10/29 15:34
24F:→ thecynical:光阴的故事,刚开拍也没多久,没必要赶进度急着上档播吧! 10/29 15:38
25F:推 thecynical:丫不然容易变成跟牵牛花那样一整个烂尾,又BUG一推的 10/29 15:50
26F:→ sycshen:有看过新闻写涂善妮在作室内设计,'05年演过:我只在乎你 10/29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