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guesad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哭笑不得
時間Fri Oct 24 23:01:13 2008
已經好幾天沒看牽牛了
這幾天都是看版友推文來了解劇情
曾幾何時,從8點開始,我就守在電視旁,連廣告都不轉別台
深怕錯過了什麼
今天看重播,很好
沒什麼感覺了,剩下哭笑不得
表面上,很多事情都由慶恩身上發散出去 (該死的遺願...)
實際上,是在說,慶俊如何漸漸的--失----去
要做就做絕一點
乾脆說政翰也是壞人,阿寶被欺負
然後洋洋從此也就在范家長大
前面好像有說曉希領便當?
總之最後慶俊就得一個人就對了.
其實我還蠻不想大宇有什麼不好的下場
萬一坐牢或者不幸的話,傷心的是蘇菲,蓮蓮也未必好過
我倒希望後來東窗事發,而從此蓮蓮雖沒離婚,卻也不再跟大宇說上一句話
自從慶恩走了後直到嫁給大宇之前,我都還抱著希望
譬如,慶恩知道自己罹癌,在還沒接受化療前,已經去存了精子
然後蓮蓮知道(因為精子銀行通知是否繳費續存),就決定要懷慶恩的小孩
這樣的劇情也許很三立
可是總比嫁給大宇來得好吧
今天看到蓮蓮被親的畫面,還真的想吐!
(蓮蓮:江大宇! 你嘴吧真的很臭耶,爛咖!) (江湖.com的fu XD)
洋洋啊,你要振作!
洋洋其實也算早熟的小孩
他不是常瞪夏慶俊?
就給後母瞪回去啊,加一句:你最好現在整死我,打死我,要不然等我以後繼承家業後,
我敢保證,你以後的日子,我會加倍奉還!
牽劇,
唉,一開始覺得每個角色都很鮮明,有感情
現在覺得每一個都很白痴,外加腦殘
而我,雖然還想繼續看
不過,已經換成等著看笑話的心態來看了
加一點點的遺憾...
以後對誰都好?
那麼現在的遺憾呢?
某些遺憾,就註定一輩子...
---
我知道我寫得頗亂,抱歉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3.195
1F:推 hollowyears:不用抱歉 版眾都很哭笑不得 囧 10/24 23:05
2F:推 memalina:曉希領便當的劇本好像被退回來 10/24 23:25
3F:推 scarlettwow:大推洋洋瞪回去那段 10/24 23:28
4F:推 justin1030:曉希領便當的話我就不想看了... 10/24 23:30
5F:推 meteorlu:之前連廣告都捨不得轉 現在沒廣告卻一直轉台 0矣 10/24 23:38
6F:→ jasmin960:不過看預告 曉希身體不舒服嗎出現醫院的場景慶俊還抱她 10/24 23:57
7F:→ cinlia:懷孕了 (炸) XDDDDDDDDDD 10/25 01:58
8F:推 hearing:他們下禮拜才要跑1壘而已~樓上誤很大喔 10/25 09:42
9F:推 cinlia:我本來就是來誤的XDDDDDD 10/25 12:32
10F:→ sycshen:牽牛花都沒破的梗是,慶恩和蓮蓮到底有沒有?那個,嗯就那個 10/25 12:46
11F:推 thecynical:若慶恩是跟阿美在一起,或許就沒有大宇一連串的陷害了 10/26 09:27
12F:推 cinlia:這樣我就不會想看咧XD" 10/2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