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guesad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哭笑不得
时间Fri Oct 24 23:01:13 2008
已经好几天没看牵牛了
这几天都是看版友推文来了解剧情
曾几何时,从8点开始,我就守在电视旁,连广告都不转别台
深怕错过了什麽
今天看重播,很好
没什麽感觉了,剩下哭笑不得
表面上,很多事情都由庆恩身上发散出去 (该死的遗愿...)
实际上,是在说,庆俊如何渐渐的--失----去
要做就做绝一点
乾脆说政翰也是坏人,阿宝被欺负
然後洋洋从此也就在范家长大
前面好像有说晓希领便当?
总之最後庆俊就得一个人就对了.
其实我还蛮不想大宇有什麽不好的下场
万一坐牢或者不幸的话,伤心的是苏菲,莲莲也未必好过
我倒希望後来东窗事发,而从此莲莲虽没离婚,却也不再跟大宇说上一句话
自从庆恩走了後直到嫁给大宇之前,我都还抱着希望
譬如,庆恩知道自己罹癌,在还没接受化疗前,已经去存了精子
然後莲莲知道(因为精子银行通知是否缴费续存),就决定要怀庆恩的小孩
这样的剧情也许很三立
可是总比嫁给大宇来得好吧
今天看到莲莲被亲的画面,还真的想吐!
(莲莲:江大宇! 你嘴吧真的很臭耶,烂咖!) (江湖.com的fu XD)
洋洋啊,你要振作!
洋洋其实也算早熟的小孩
他不是常瞪夏庆俊?
就给後母瞪回去啊,加一句:你最好现在整死我,打死我,要不然等我以後继承家业後,
我敢保证,你以後的日子,我会加倍奉还!
牵剧,
唉,一开始觉得每个角色都很鲜明,有感情
现在觉得每一个都很白痴,外加脑残
而我,虽然还想继续看
不过,已经换成等着看笑话的心态来看了
加一点点的遗憾...
以後对谁都好?
那麽现在的遗憾呢?
某些遗憾,就注定一辈子...
---
我知道我写得颇乱,抱歉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3.195
1F:推 hollowyears:不用抱歉 版众都很哭笑不得 囧 10/24 23:05
2F:推 memalina:晓希领便当的剧本好像被退回来 10/24 23:25
3F:推 scarlettwow:大推洋洋瞪回去那段 10/24 23:28
4F:推 justin1030:晓希领便当的话我就不想看了... 10/24 23:30
5F:推 meteorlu:之前连广告都舍不得转 现在没广告却一直转台 0矣 10/24 23:38
6F:→ jasmin960:不过看预告 晓希身体不舒服吗出现医院的场景庆俊还抱她 10/24 23:57
7F:→ cinlia:怀孕了 (炸) XDDDDDDDDDD 10/25 01:58
8F:推 hearing:他们下礼拜才要跑1垒而已~楼上误很大喔 10/25 09:42
9F:推 cinlia:我本来就是来误的XDDDDDD 10/25 12:32
10F:→ sycshen:牵牛花都没破的梗是,庆恩和莲莲到底有没有?那个,嗯就那个 10/25 12:46
11F:推 thecynical:若庆恩是跟阿美在一起,或许就没有大宇一连串的陷害了 10/26 09:27
12F:推 cinlia:这样我就不会想看咧XD" 10/2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