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ehuman (Zzzz....)
看板CTV
標題好像很多人想看到大宇的下場..
時間Fri Oct 24 12:38:51 2008
對我來說
最慘的下場就是大宇眾叛親離
拿到榮家的財產後身處無間地獄之中....
"受身無間者永遠不死,壽長乃無間地獄中之大劫"
切記切記...
PS 這都只是我個人的幻想...
如果編劇有這種思維 那就不會把現在的戲搞成天怒人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4.240
1F:推 idxxxx:被丸子在電梯裡拿槍作掉 然後電梯向下墮入無間地獄... 10/24 13:03
2F:→ scarlettwow:那丸子怎么辦?一起掉下去嗎? 10/24 13:04
※ 編輯: shinehuman 來自: 118.161.134.240 (10/24 13:17)
3F:→ tab193:蓮蓮的初夜 被拿走了 10/24 13:43
4F:→ hearing:很多人撐到現在就是要看江'r的下場為何啊XD 10/24 13:43
5F:推 ane1:我已經好久沒看...不過我最後一集會看的!為了知道江大宇下場! 10/24 14:20
6F:→ starowner:乾脆學XX火最後自焚的自焚得愛滋病的得愛滋病好了... 10/24 15:34
7F:推 sycshen:牽牛花變調還不至於大變成霹靂火花吧!? 樓上不要走偏峰 10/24 18:12
8F:推 silentboy:全部都給他得逞了,就算最後再怎麼慘都太便宜他了 10/24 20:16
9F:→ silentboy:真的覺得後面看不下去,想看報應,卻看到壞人越來越囂張 10/24 20:18
10F:→ silentboy:再怎麼報應會有夏家來的苦嗎?還有比大哥更悲情的嗎..= = 10/24 20:21
11F:→ silentboy:這部片宗旨大概就是"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吧! 10/24 20:22
12F:推 thecynical:如果江大宇只在最後一集得到報應,也太便宜他了… 10/24 21:21
13F:→ thecynical:夏家的慘況,我實在看得不忍心了,唯一幸福可能是阿寶 10/24 21:23
14F:推 hollowyears:是啊 壞人都爽到最後一集 最恨這種白痴老梗了 10/24 22:31
15F:→ laupou28:江大宇一死,蓮蓮就要守寡了,怎麼沒人考慮到蓮蓮的幸福呢? 10/25 01:55
16F:推 cinlia:慶恩死了之後 你覺得蓮蓮還會有幸福嗎?! 10/25 01:57
17F:推 sycshen:蓮蓮幸福不必一定嫁給江大宇好嗎? 那樣牽就戲中既有的角色 10/25 02:02
18F:→ sycshen:戲為什麼要作這麼死板? 不能讓蓮蓮的性格特質保持一致性? 10/25 02:03
19F:→ sycshen:榮家很有錢耶,如同榮媽說的她們母女可以安穩過日子,蓮蓮 10/25 02:04
20F:→ sycshen:可以在安頓好夏家兄弟妹之後,如另一個版本所寫出國去學設 10/25 02:05
21F:→ sycshen:計珠寶,回國後以慶恩給她訂情項鍊作基本款設計出220 &284 10/25 02:07
22F:→ sycshen:讓更多人認識這兩組數字的美妙關係和真實愛情的對應。 10/25 02:09
23F:推 cinlia:這個好太多了吧 沒必要一定要嫁給大宇 擺明是要拖戲 10/25 02:09
24F:→ wangsan:不拖不行啊~跟中視的集數是簽約的,用掰的也要掰出集數來 10/25 03:38
25F:→ wangsan:我猜大宇會自殺而亡~~要不就是車禍身亡..反正沒有好下場啦 10/25 03:45
26F:→ sycshen:大宇會大打魚翔拳→崩潰。其實我覺得大宇這個角色很壓抑。 10/25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