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ehuman (Zzzz....)
看板CTV
标题好像很多人想看到大宇的下场..
时间Fri Oct 24 12:38:51 2008
对我来说
最惨的下场就是大宇众叛亲离
拿到荣家的财产後身处无间地狱之中....
"受身无间者永远不死,寿长乃无间地狱中之大劫"
切记切记...
PS 这都只是我个人的幻想...
如果编剧有这种思维 那就不会把现在的戏搞成天怒人怨=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34.240
1F:推 idxxxx:被丸子在电梯里拿枪作掉 然後电梯向下堕入无间地狱... 10/24 13:03
2F:→ scarlettwow:那丸子怎么办?一起掉下去吗? 10/24 13:04
※ 编辑: shinehuman 来自: 118.161.134.240 (10/24 13:17)
3F:→ tab193:莲莲的初夜 被拿走了 10/24 13:43
4F:→ hearing:很多人撑到现在就是要看江'r的下场为何啊XD 10/24 13:43
5F:推 ane1:我已经好久没看...不过我最後一集会看的!为了知道江大宇下场! 10/24 14:20
6F:→ starowner:乾脆学XX火最後自焚的自焚得爱滋病的得爱滋病好了... 10/24 15:34
7F:推 sycshen:牵牛花变调还不至於大变成霹雳火花吧!? 楼上不要走偏峰 10/24 18:12
8F:推 silentboy:全部都给他得逞了,就算最後再怎麽惨都太便宜他了 10/24 20:16
9F:→ silentboy:真的觉得後面看不下去,想看报应,却看到坏人越来越嚣张 10/24 20:18
10F:→ silentboy:再怎麽报应会有夏家来的苦吗?还有比大哥更悲情的吗..= = 10/24 20:21
11F:→ silentboy:这部片宗旨大概就是"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吧! 10/24 20:22
12F:推 thecynical:如果江大宇只在最後一集得到报应,也太便宜他了… 10/24 21:21
13F:→ thecynical:夏家的惨况,我实在看得不忍心了,唯一幸福可能是阿宝 10/24 21:23
14F:推 hollowyears:是啊 坏人都爽到最後一集 最恨这种白痴老梗了 10/24 22:31
15F:→ laupou28:江大宇一死,莲莲就要守寡了,怎麽没人考虑到莲莲的幸福呢? 10/25 01:55
16F:推 cinlia:庆恩死了之後 你觉得莲莲还会有幸福吗?! 10/25 01:57
17F:推 sycshen:莲莲幸福不必一定嫁给江大宇好吗? 那样牵就戏中既有的角色 10/25 02:02
18F:→ sycshen:戏为什麽要作这麽死板? 不能让莲莲的性格特质保持一致性? 10/25 02:03
19F:→ sycshen:荣家很有钱耶,如同荣妈说的她们母女可以安稳过日子,莲莲 10/25 02:04
20F:→ sycshen:可以在安顿好夏家兄弟妹之後,如另一个版本所写出国去学设 10/25 02:05
21F:→ sycshen:计珠宝,回国後以庆恩给她订情项链作基本款设计出220 &284 10/25 02:07
22F:→ sycshen:让更多人认识这两组数字的美妙关系和真实爱情的对应。 10/25 02:09
23F:推 cinlia:这个好太多了吧 没必要一定要嫁给大宇 摆明是要拖戏 10/25 02:09
24F:→ wangsan:不拖不行啊~跟中视的集数是签约的,用掰的也要掰出集数来 10/25 03:38
25F:→ wangsan:我猜大宇会自杀而亡~~要不就是车祸身亡..反正没有好下场啦 10/25 03:45
26F:→ sycshen:大宇会大打鱼翔拳→崩溃。其实我觉得大宇这个角色很压抑。 10/25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