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ntRoy (然後,祝公子美夢成真)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前後差距
時間Fri Oct 24 04:04:04 2008
我覺得前期能夠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
這部戲是一部笑中帶淚的溫馨好戲
常常到很難過的時候就會有另外一段輕鬆的戲碼
讓人覺得雖然夏家發生如此多的變故
但是卻更能突顯兄弟姊妹的手足親情還有親朋好友給予的關懷
大家都說劇情到慶恩死掉以後就開始爆走了
其實在榮媽死要蓮蓮嫁給大宇甚至把他軟禁那邊
我就感覺開始走下坡了
http://home.gamer.com.tw/blog.php?owner=peterkjpan
這是原劇網址
看到慶恩在憋扭要不要去蓮蓮的婚禮的時候
採用的那個"如果接下來是..."賭法的戲被刪去
導致我們看到一個暴怒以後還是一張臭臉偷偷過去的慶俊
還有在酒吧裡慶俊跟蘇菲的對手戲
後半部蘇菲點醒慶俊要對曉希"表示"的戲份也被刪去
可能慶俊曉希的愛情對手戲份被刪去很多
讓我到現在都覺得他們兩個發展的感情還蠻莫名其妙的....
(感覺就是一個大小姐愛上壞壞男的老梗= =)
最重要的是...
慶俊對大哥的思念
內心戲份也都被刪光光
不管怎麼講蓮蓮結婚的前夕能不想起大哥嗎= =...
唉,現在看這部戲就覺得很沉悶
導演趕進度把很多很重要的小細節都刪掉了...
我就是因為喜歡牽牛一開始在小細節都很用心的好戲才會支持下去的阿...
說是這樣說
不過我還是會看下去
只是跟大家同個目的
為了看到死大宇的下場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3.42
1F:推 paris0826:悲哀阿~~~如果像你說的劇情 我會很想看 10/24 08:30
2F:推 ALLIFE:+1~如果照著原劇本拍還漫想看的起碼不會跳TONE太多= = 10/24 08:52
3F:推 linglun:+1 原本的劇情正常很多 10/24 09:07
4F:推 schumijoe:如果不是"僅供參考",應該會好看很多!!原來的劇本還來啦! 10/24 10:30
5F:推 cscu46:原劇本的確比較好 但是蓮蓮要嫁給江大宇那段還是很莫名其妙 10/24 10:49
6F:→ usera:如果你要把做壞事當作等於走下坡的話 10/24 12:12
7F:→ usera:大宇在餐廳初見慶恩給慶恩難堪 大宇用心機害丸子 是最開始的 10/24 12:13
8F:推 aiaorry:看到慶恩在憋扭要不要去蓮蓮的婚禮的時候 不是慶俊嗎? 10/24 12:59
9F:推 rock20225:原劇看了比較有連貫系且符合邏輯 10/24 16:35
10F:→ starowner:收視率這種落後指標卻被後母編劇拿來說嘴... 10/24 23:52
11F:→ starowner:收視好有多少是被前面的口碑吸引的 要不是有前幾集 10/24 23:53
12F:→ starowner:有今天的收視率讓他在blog嚷嚷..真是夠了 加入youtube吧 10/24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