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ntRoy (然後,祝公子美梦成真)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前後差距
时间Fri Oct 24 04:04:04 2008
我觉得前期能够吸引我的原因是因为...
这部戏是一部笑中带泪的温馨好戏
常常到很难过的时候就会有另外一段轻松的戏码
让人觉得虽然夏家发生如此多的变故
但是却更能突显兄弟姊妹的手足亲情还有亲朋好友给予的关怀
大家都说剧情到庆恩死掉以後就开始爆走了
其实在荣妈死要莲莲嫁给大宇甚至把他软禁那边
我就感觉开始走下坡了
http://home.gamer.com.tw/blog.php?owner=peterkjpan
这是原剧网址
看到庆恩在憋扭要不要去莲莲的婚礼的时候
采用的那个"如果接下来是..."赌法的戏被删去
导致我们看到一个暴怒以後还是一张臭脸偷偷过去的庆俊
还有在酒吧里庆俊跟苏菲的对手戏
後半部苏菲点醒庆俊要对晓希"表示"的戏份也被删去
可能庆俊晓希的爱情对手戏份被删去很多
让我到现在都觉得他们两个发展的感情还蛮莫名其妙的....
(感觉就是一个大小姐爱上坏坏男的老梗= =)
最重要的是...
庆俊对大哥的思念
内心戏份也都被删光光
不管怎麽讲莲莲结婚的前夕能不想起大哥吗= =...
唉,现在看这部戏就觉得很沉闷
导演赶进度把很多很重要的小细节都删掉了...
我就是因为喜欢牵牛一开始在小细节都很用心的好戏才会支持下去的阿...
说是这样说
不过我还是会看下去
只是跟大家同个目的
为了看到死大宇的下场阿!!!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243.42
1F:推 paris0826:悲哀阿~~~如果像你说的剧情 我会很想看 10/24 08:30
2F:推 ALLIFE:+1~如果照着原剧本拍还漫想看的起码不会跳TONE太多= = 10/24 08:52
3F:推 linglun:+1 原本的剧情正常很多 10/24 09:07
4F:推 schumijoe:如果不是"仅供参考",应该会好看很多!!原来的剧本还来啦! 10/24 10:30
5F:推 cscu46:原剧本的确比较好 但是莲莲要嫁给江大宇那段还是很莫名其妙 10/24 10:49
6F:→ usera:如果你要把做坏事当作等於走下坡的话 10/24 12:12
7F:→ usera:大宇在餐厅初见庆恩给庆恩难堪 大宇用心机害丸子 是最开始的 10/24 12:13
8F:推 aiaorry:看到庆恩在憋扭要不要去莲莲的婚礼的时候 不是庆俊吗? 10/24 12:59
9F:推 rock20225:原剧看了比较有连贯系且符合逻辑 10/24 16:35
10F:→ starowner:收视率这种落後指标却被後母编剧拿来说嘴... 10/24 23:52
11F:→ starowner:收视好有多少是被前面的口碑吸引的 要不是有前几集 10/24 23:53
12F:→ starowner:有今天的收视率让他在blog嚷嚷..真是够了 加入youtube吧 10/24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