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ba (虛偽!想過自己的生活~)
看板CTV
標題[牽牛] 忍不住想上來罵一下
時間Thu Oct 23 22:07:20 2008
今天的劇情真的讓我忍不住上來罵一下
前面幾集雖然已經開始變調
但我都還忍得住
但今天是怎樣
這種劇情也太爛了吧
不管怎麼演都不應該演蓮蓮跟大宇結婚阿
雖然蓮蓮前兩集已經被洗腦了
但跟大宇結婚根本就是中邪吧
還有恐嚇信事件也真是爛斃了
最後還出現三個人的指紋,明明法庭上大家都摸過
雖然事情解決了但慶俊被開除學籍又是怎樣
然後洋洋被噁心的阿姨虐待那幾段也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真的很受不了
真不知道接下來會變成這樣
牽牛花整個被搞糟了
很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8.77
1F:→ llarva:我昨天已經去黑特發洩了 只能說對腦殘的編劇很失望 10/23 22:19
2F:→ laupou28:牽牛花已經隨著慶恩而死去了~嘆~ 10/2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