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ba (虚伪!想过自己的生活~)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忍不住想上来骂一下
时间Thu Oct 23 22:07:20 2008
今天的剧情真的让我忍不住上来骂一下
前面几集虽然已经开始变调
但我都还忍得住
但今天是怎样
这种剧情也太烂了吧
不管怎麽演都不应该演莲莲跟大宇结婚阿
虽然莲莲前两集已经被洗脑了
但跟大宇结婚根本就是中邪吧
还有恐吓信事件也真是烂毙了
最後还出现三个人的指纹,明明法庭上大家都摸过
虽然事情解决了但庆俊被开除学籍又是怎样
然後洋洋被恶心的阿姨虐待那几段也真的让人看不下去
真的很受不了
真不知道接下来会变成这样
牵牛花整个被搞糟了
很失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68.77
1F:→ llarva:我昨天已经去黑特发泄了 只能说对脑残的编剧很失望 10/23 22:19
2F:→ laupou28:牵牛花已经随着庆恩而死去了~叹~ 10/2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