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trees (藍樹)
看板CTV
標題Re: [牽牛] 爛戲~~~
時間Thu Oct 23 21:20:48 2008
我在這部戲之前的感動
很抱歉 在這幾集裡頭 一點都看不到了
先前追歡喜來逗陣也是,本來很喜歡這種難得輕鬆搞笑的劇
但後來也整個爛尾、一直盧一直盧
這樣子毀了我對那部戲的印象,甚至覺得之前推薦別人看他是件很對不起人的事XD
在牽牛花也是 前面十二三集 我也不停大推
說戲寫得很好,很感動是難得的八點檔
結果現在又是爛尾,跟著大哥的死,牽牛花也謝了。
我知道每一齣劇裡頭很不可避免的都會有壞人、有討厭的劇情
像大宇這種傢伙,
但越寫越誇張,拜託,讀法律的人看到這樣惡搞律師的形象,
整個除了不爽以外沒別的情緒
不過還是會犯賤得忍不住轉一下台,看一下LIVE文
結果哩,范老爹搞外遇、後母瘋狂虐待小孩,蓮蓮個性大變
很抱歉,我不覺得答應媽媽跟大宇嫁給大宇這件事到底是從哪來的IDEA?!
不是我要唱衰台灣的八點檔
但是只要這種兩小時連播的風氣不改,還有忍不住下重藥的編劇劇情
真的已經對八點檔沒有什麼期待跟想法
大概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邊看邊跟著罵
或是覺得要看荒謬的劇情的時候可以轉一下。
※ 引述《paris0826 ()》之銘言:
: 大家會繼續看 ~~
: 我相信是因為前面的劇情真的很讓人感動~~
: 編劇~~導演~~這兩個素質很差的傢伙
: 在玩弄...應該是說愚弄我們這些觀眾
: 我電視關了~~
: 拍謝 我抱怨一下 因為剛剛看到洋洋被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9.153
1F:推 pommpomm:請讓我祈禱一下光陰的故事不會也這樣...我受不了連兩齣戲 10/23 21:22
2F:→ pommpomm:的打擊...(歡喜+牽牛花) 10/23 21:22
3F:推 bravee:鬥陣也是part1結束後就開始亂了....掯 10/23 21:22
4F:→ pommpomm: 三 10/23 21:22
5F:→ pommpomm:而且很巧喔,歡喜跟牽牛花...是同一家公司的... 10/23 21:23
6F:→ Bluetrees:pomm版友~ 妳有消息是關於光陰的故事編劇團是哪些嗎XD 10/23 21:23
7F:推 hollowyears:不想被耍 所以打算不看光陰 反正8點42台也很讚 10/23 21:23
8F:→ Bluetrees:如果又是固定班底的話 嗯 我可能也不願對它認真了:D 10/23 21:24
9F:→ Bluetrees:對!!!歡喜跟牽牛花是同一家 我也知道 所以怨念更深 10/23 21:24
10F:→ pommpomm:光陰是王偉忠的公司拍的,編劇是徐譽庭(牽牛花前20小時) 10/23 21:25
11F:→ pommpomm:所以我期待還滿深的...希望不會讓我受傷 〒△〒 10/23 21:25
12F:→ Bluetrees:那有沒有後母問題??XDDDD 還是說我就乖乖看波麗士 跟等 10/23 21:25
13F:推 paris0826:其實他也只編前20小時...誤很大~ 10/23 21:25
14F:→ Bluetrees:痞子就好了? 哈哈 打開流星跟BM重看打發時間還比較開心 10/23 21:26
15F:推 evaliao:歡喜跟牽牛花同一家公司 驗證了劇情拉長一點就變掉了 慘>< 10/23 21:39
16F:→ sacst:我也超期待痞子英雄~也每周等看波麗士~不過BM是什麼啊? 10/23 21:40
17F:→ evaliao:以後只要擺在八點檔就可以不用太期待 偶像劇集數就還可以 10/23 21:41
18F:→ Bluetrees:BM跟流星是日劇啦XDD Bloody Monday 10/23 21:42
19F:→ evaliao:光陰的故事 我比較擔心女主角陳怡蓉的演技說...@@ 10/23 21:43
20F:推 pommpomm:可是光陰有賴雅妍耶 >////< 10/23 21:45
21F:→ Bluetrees:推!! 我也想看賴雅妍>//////< 10/23 21:48
22F:推 evaliao:我也期待賴雅妍 XD 一直覺得她很可惜都演女2啦..... 10/23 21:48
23F:推 ALLIFE:衝著前20小時的感動我還是會先挺光陰的~還我真正的牽牛花~~ 10/23 22:11
24F:→ sycshen:抵制看中視所有的八點檔戲。除非他們給個交待:為什麼要弄 10/23 22:12
25F:→ sycshen:爛牽牛花這齣戲? 要賠給全部的主役演員一座金鐘獎啦!!! 10/23 22:13
26F:推 mnbv88:歡喜第一部真的超好看 10/25 23:33